來看片片❌那個初體驗⭕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厲害的是看文字甚至*片是不會有什麼反應的,可是只要我摸她的手,光是摳手心,姐姐就會嘿嘿嘿...(⁠*⁠˘⁠︶⁠˘⁠*⁠)⁠.⁠。⁠*⁠♡

「那些都演的啊,我又不是沒看過,就像鬼片一樣,都是假的,看看就好。」 姐姐喜歡看鬼片、驚悚片那些,偏偏是我最怕看的啦,光是聽到配樂我就不行了(⁠ᗒ⁠ᗩ⁠ᗕ⁠)

眼睛可以閉著不看,耳朵可不能聽不到聲音,還好晚上已經有姐姐可以抱睡了꒰⁠⑅⁠ᵕ⁠༚⁠ᵕ⁠꒱⁠˖⁠♡♡⁠˖⁠꒰⁠ᵕ⁠༚⁠ᵕ⁠⑅⁠꒱

「我可沒有勉強妳陪我一起看,是妳堅持要陪我看的,我看妳是藉機抱我摸我的吧。」 姐姐也有叫我戴耳塞,但這樣我就聽不到姐姐的聲音,我會努力撐過去的(⁠づ⁠。⁠◕⁠‿⁠‿⁠◕⁠。⁠)⁠づ


姐姐對那次鬼屋初體驗的感想: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本來是想又不知道那些會從哪裡冒出來,鬼片喔,電視裡面的又不會真的跑出來。」

可是電視影像只要看過就會留在腦袋裡面,要很久才會散去欸(⁠´⁠;⁠︵⁠;⁠`⁠)

想說難得可以聽到姐姐大叫欸,都可以想像姐姐在床上大叫的聲音了(⁠◕⁠દ⁠◕⁠) 鬼屋的話其實以前我也是會怕怕,多去幾次就沒那麼怕怕了啦,好啦也都是帶歷任去的,看來以後這招不能用了(⁠´⁠ ⁠.⁠ ⁠.̫⁠ ⁠.⁠ ⁠`⁠)

「妳要說的是減敏還是脫敏吧。鬼屋、雲霄飛車那些體驗過一次就行了,別再找我去了,害我形象都沒了,還有妳是還想要帶誰去?」 『沒有啦,沒有要去啦,姐接我們來看小小兵好不好?』(⁠;⁠ŏ⁠﹏⁠ŏ⁠)

主管姐姐&小傢伙: 大家元宵佳節愉快喔!!!

年上受和年下好色攻笨蛋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小傢伙:為什麼標題改了(⁠〃゚⁠3゚⁠〃⁠)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