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請問國會改革關中共什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縂能看到類似的言論,不免想吐槽一句國會改革關中共什麽事。。。。

本著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請拿出證據來好嗎?要是拿不出來的話,就是造謠。。造謠真的是沒成本。

就像中國造謠新冠病毒是美國投放的一樣,什麽事只要是利於“我”立場的,真的就可以張嘴就來。

還有就是信這些謠言的人實在是太不瞭解中共了,你看香港占中的時候中國管嗎?只是讓香港政府自己處理,處理不好了再由中央政府出面解決。。。它根本不在乎這點破事。

前兩天環臺軍演是因爲賴清德講話嗎?或許是,但是相比較講話内容,中共更在乎軍演。換句話說要不是美國保著,早打台灣了。。。

就是說有一天要進攻台灣的時候,不會在乎台灣說什麽,做什麽的,誰執政的。。。中國政府在本質上已經拒絕做所有的溝通了,它只要保住習近平的面子,和做好内部統治就行了。。。

就台灣議會到底要怎麽運行,它根本不關心。共產黨是個只崇尚暴力的政黨。

它只崇尚暴力,對囯内對國外都如此。。希望台灣人能看清它的本質。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炸裂,利拉德提出交易申請;佩總直接封神;20順位後的首輪秀都爬據《紐約郵報》報導,ESPN計劃進行一輪裁員,其中包括傑夫-范甘迪和杰倫-羅斯等一些ESPN中的明星評論員。 ESPN預計將會選擇一些評論員頂替范甘迪原本在ESPN的頭部位置,內部候選人包括道格-里弗斯。 據名記Woj報導,前鵜鶘中鋒賈克森-海斯兩年合同加盟湖人,第二年為球員選項。海斯是2019年的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2
只關於吐槽|杰倫5年2.95億?請神容易送神難;​胖虎​:請加大力度名記Marc Stein表示,即隨著今年自由市場開啟時間臨近,獨行俠似乎是唯一確定的歐文競標人。獨行俠今夏最多能給歐文5年2.72億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隊最多只能給4年2.02億美元的合同。 但據悉,在保羅加盟奇才後奇才很可能會選擇再次交易他,其中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洛杉磯快船。美媒發布了這麼一個問題,若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20
只關於吐槽|恩比德罵大夢沒智商;快去請歐文老祖;文班命中註定馬刺昨日莫蘭特就自己在直播中持槍的事件,正式發佈道歉聲明。後來有記者發現,他的這份道歉聲明是直接用ChatGPT寫,然後復制粘貼過來的。 據湖人隨隊記者報導,湖人考慮把拉塞爾放在替補,有人擔心球隊可能會“失去”拉塞爾,如果他把這次調整看作是降級,因為他在季后賽的每一場比賽中都是首發。 談到湖人球員拉塞爾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18
只關於吐槽|樂福加盟熱火;杰倫也玩cosplay;這種考驗請給我多來點根據ESPN報導,經紀人透露,在度過澄清期後,凱文-樂福計劃簽約熱火。此前,騎士正式與樂福達成合同買斷協議,後者成為自由球員。 昨日進行的P+聯賽常規賽,高雄鋼鐵人91-102不敵對手。林書豪狀態不佳,出戰39分鐘,13投僅3中,罰球11中9,拿到16分12籃板5助攻2搶斷7失誤。 比賽中對手啦啦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0
只關於吐槽|KD:我申請交易對聯盟有益;3萬美元的牙套;西蒙斯犯規多於進球賈巴里-史密斯被問到60歲的喬丹能在他頭上得分嘛?史密斯表示:“也許會得到一些分數,我不知道,也許並非穩贏,但如果一位60歲的人一對一單挑擊敗了我,我想我需要退役了。” 字母哥:“在我的生涯結束後,我想成為一名主教練。我想參加三分大賽,我不會逃避任何挑戰。” 火箭記者Bradeaux發推玩梗:當杰倫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9
只關於吐槽|杜蘭特和詹娜選擇相同;胖虎傷情加重;詹姆斯現場看蕾哈娜據康利透露,他到森林狼之後,愛德華茲和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玩使命召喚嗎?”快船記者轉發了這條推特,並且評論道:NBA的更衣室里大概有70%的聊天是關於使命召喚的。 根據ESPN報導,勇士活塞開拓者老鷹的四隊交易預計將在今日完成。勇士仍需完成一些文件工作以同意這筆交易,但該筆交易預計將會完成。 勇士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3
只關於吐槽|跟著歐文混,一天餓三頓;​最年輕連續三場40+;東歐劇變導火索據統計,克萊本賽季在有庫裡出戰時場均19.4分3.7籃板,進3.9個三分;而在無庫裡時,克萊場均27.2分4.7籃板,進5.1個三分。 談到此前芬尼-史密斯和丁威迪被交易至籃網,哈迪說道:“我很難過,因為他們是我的兄弟。他們曾經把我庇護在他們的羽翼下。” 談到詹姆斯希望自己加盟湖人,歐文表示:“我和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8
只關於吐槽|霍華德摸獅子屁股;歐文兒子顏值逆天;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據統計,自納恩被交易到奇才後,湖人戰績為1勝3負,奇才則取得四連勝。 愛德華茲接受GQ採訪透露自己愛吃袋裝薯條,自5歲開始,平均一天三袋,一周21袋。 NBA官方推特:“在詹姆斯接近NBA歷史得分紀錄的同時,他也即將進入歷史助攻榜的前四位。他只需要8次助攻來超越歷史第5的馬克-傑克遜,需要9次助攻超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1
吐槽役撞鬼體質 x 驅鬼天才室友 ──輕靈異校園戀愛《時晴偶雨》作品專訪「我媽說,名字裡有個雨字的人是擅長等待的,因為今天總下著雨,才懂得晴天的可貴。還真剛好,晴然。你媽幫你取名字時就是希望你成為一個像晴天一樣溫暖的人吧。」 下次,帶你去見她的時候,再告訴她,我已經等到了我的晴天。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