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尤格特拉希爾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的人都會很疑惑,這一串洛洛長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今天就來解答一下


尤格特拉希爾,或者說一般好像是翻成伊格德拉希爾(Yggdrasil)是北歐神話中承載整個世界的大樹,所以也稱為世界樹

我是一個喜歡音樂、藝術、各國神話、各國文化、打遊戲、看動漫和天馬行空創造各種架空世界的人,我發現在這些領域中往往找得到北歐神話的身影,像是華格納的歌劇《尼貝龍跟的指環》、漫威的《雷神索爾》、遊戲《仙境傳說》《神魔之塔》等等一大堆….總之北歐神話的故事基本上是我的興趣的交會點,也給了我不少靈感,因此我覺得用承載北歐神話世界的世界樹尤格特拉希爾來作為我的ID最適合

9會員
20內容數
擁抱知識、邂逅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