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煩惱!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苦惱的地方!

為什麼我對寫文的方向困擾?一直以來我都是傳遞正能量給大家,希望大家就算遇到困境也能跟我一樣笑著面對,發布的很多文章都是鼓勵別人,用嘻笑怒罵的方式寫文⋯的確!早期文章比較有批評氣息後期比較沒有,因為我想減少謾罵多一點鼓勵的力量。

我需要「錢」!但我又不想寫色文,因為跟我個性不合!我是異性戀⋯尊重同性戀,從小到大都對女生很尊重(也許國中沒有😂),以前我跟喜歡的姐姐出去玩⋯晚上同床同寢,代表著什麼意思我會不知道嗎?(這個女生大我7歲已經快30歲!),但我整晚硬硬der忍到凌晨五點才睡著😂,堅持不對不是女朋友的人發生關係(一夜情我也不要)是我的原則,現在在療養中心常常跟女護工接觸,我也盡量不要碰到敏感地帶⋯最近幫我穿衣服想到可以握拳(這樣還碰到胸部我也沒辦法,我的右手就不太能動!不要怪我⋯左手舉不高⋯如果幫我把手舉太高放下的時候,左手控制不住掉下⋯碰到也非本意),這些舉動都表示我不想吃豆腐。

色文帶來的收益不錯暫時停止贊助對我的誘惑很大,因為誰知道這「暫時」停止贊助是多久呢?但贊助偏偏是我主要收入來源⋯

小說撰寫只是我個人喜歡而已,寫了很多部我也不投稿!因為出版社要的未必是我想寫的,如果要求更動一些情節來迎合大眾口味是我不願意做的事,加上我是用平板撰寫沒有word(為什麼不用電腦?因為我只有一隻手能動,觸控平板鍵盤比較快!),轉換檔案投稿以前在家可以,在療養中心這裡沒時間!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