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了!靈魂去哪兒?!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奇嗎?!

不!

對於我來說⋯

那就是像每天路上經過身旁的陌生人,

偶爾可能發生有停下來腳步來、

看向你~

戓是此刻的你在祂們眼中就像是郵差先生、

祂正需要你幫祂送達信件,傳遞訊息。

但人死了就是死了!

別危言聳聽了!

我也不想⋯⋯

因為別人家的事,我管不了也管不著!

親朋好友的事,能拖延戰術是幾天幾星期都好,除非祂還是無法告知祂周圍的親屬,我受不了了才會雞婆打電話說⋯⋯⋯!

當然有相信去願意做,也有覺得和我說這幹嘛?!玄學、裝神弄鬼⋯⋯!反正我有講述出去,選擇權就不在我!

我在乎的是研究我自己的父親!

為什麼?祂頭七附身在二個親人身上?我明明看到右上方開了一道很長遠的白光!

另一個姐姐看到父親緩慢步伐走進白光。

我在看到白光出現前,就聽到他對我媽說:

要這樣鬧就跟我走!但我媽媽也不在頭七法會,因為那刻的她早已是植物人狀態在安養中心。

但為什麼?隔二天又附著另一個家人身上、

並且開口說:很吵!我沒有生氣了?別再吵!

後來告別式儀式前,祂給我看要去靈骨塔的天氣和周邊的山與經過的路口~

告別式那天早上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雨勢突然從凌晨下起大雨如注!

早上九點多,二姐說今天告別儀式在外搭棚,怎麼下起大雨!

我和她說:不會!會出現好天氣!很晴朗的天空!

告別儀式辦完,大伙在吃午餐,二姐說:妳很準耶!真的天氣變好!

我心裡默默在想:那不是我準,而是老爸給我看祂即將上車的日子,真的是上車,祂給我看祂搭上像一輛巴士,只是到了一站,祂就下車並用空洞無神的眼神看著我⋯⋯

畫面就結束!

火化完,

真的要送阿爸到最後一個人生終點站。

一路上我看著路口,天氣晴朗、山連山雲朵形狀,很仔細像拷貝一樣!

所以推測~死後的人都可能擁有預知能力,才能告訴親人,我知道我這生的終點在哪?!

在49天內~

祂因為沒有專戶、所以在綠綠燈光的地方,不能像後方穿整身白色運動服的男人一樣,可以提錢!這我在之前文章有提過這個專戶,只有法師道師才懂,我也是初次聽過,因為是自己的爸爸,所以很積極去找姐姐問,再藉由姐夫和道士去補辦專戶!原來亡者真的有法會還有儀式要弄此專戶,讓亡者有自己的另一個地方需要ATM吧!總之道士那時候忘了弄,趕緊去爸爸祖先牌位前辦儀式。

但之後看到老爸是出現在

像灰色空間、也看到有好幾個黑黑的山谷,

有兩個穿著全黑肩上像有彩帶在飄揚,後來去參觀佛陀紀念館的敦煌展,才知道那是像金剛護法神的裝備!

再來就不贅述⋯⋯

而就在2月29日

剛好奇查農曆是正月二十日。

是客家節慶天穿日

上網查到有客委會指出

天穿日的由來還有一說是,

因火神祝融和水神共工的爭鬥,

天空因此破了一個洞,

當時女媧煉石補天,拯救了蒼生,

為了感念女媧娘娘的恩德,在這一天,

勤勞的客家人會「男不耕田、女不織布」,以免鋤頭會挖破大地、穿針而戮破天空。

因此許多客家庄會舉行慶祝活動及儀式,如唱山歌比賽,還會油炸「油堆子」、煎甜粄,以「一枚煎粄補天穿」敬拜女媧娘娘、感念女媧補天拯救蒼生。

我就想到媽媽的喪禮,姐姐有特別和禮儀社說專戶,禮儀社回答姐姐說:妳爸爸會不會跑到客家村

我就想到媽媽的喪禮,姐姐有特別和禮儀社說專戶,禮儀社回答姐姐說:妳爸爸會不會跑到客家村


這全部都是我自個研究🧐

奧妙宇宙⋯⋯

真的無限可能發生⋯⋯


203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