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2024.1.9-2024.1.13 (1)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第一次出國獨旅,選擇難度較低的日本,出發前沒有做太多功課,但一個人晃晃也得到許多發想,對於四年為出國的我,好像重新充電了一番,旅途中也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讓我帶你一起文旅吧!!

2024.1.9 抵達日本

搭乘京成skyline

搭乘skyline

搭乘skyline


票券購買方式:先在台灣使用klook 平台購買,在成田機台的人工窗口使用QR Code 兌換票券與劃位

抵達上野後轉乘山手線到田町相鐵FRESA INN

經典漢堡與奶昔

經典漢堡與奶昔

晚餐:SHAKE SHACK 六本木店

漢堡濕潤絲滑的口感,果然是世界名店!肉排鮮嫩多汁,比很多台灣的手工漢堡好吃,脆薯是可以想像中的口感,奶昔吃起來有點像香草冰淇淋,在排隊點餐的同時剛好前面有一對台灣人,看起來是學生,滿滿的親切感~

raw-image

麻布台之丘看夜景,一月剛開幕我就去朝聖了,當時只有開放觀景台可以上樓,其他設施並未開放,不過是免費的,可以飽覽東京鐵塔夜景,不過可惜的是玻璃帷幕不太好拍照,不過第一次親眼看東京鐵塔蠻震撼的~所以我徒步15分鐘到鐵塔旁拍照,順便夜遊一番!體會東京的夜裡的靜瑟。

raw-image

心滿意足的探訪完東京鐵塔,搭著地鐵回飯店休息~

2024.1.10 原宿之旅

清晨八點從田町出發,愜意得搭著山手線前往明治神宮,順便去參拜一番,寫了這一年的心願,希望能心想事成~覺得得到滿滿的幸福,接著在神宮內享用早餐,可頌搭配著咖啡,暖暖我的胃~Meiji Jingu Forest Terrace 2nd

接著是重頭戲,因為我很想嘗試日式髮色,因此我在台灣先預約了在涉谷附近的髮廊,December,我是使用IG與設計師聯絡的,如果有人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可以提供聯絡資訊~這次的髮色是奶茶色,需要整頭漂一次,在漂髮的過程中無不適感,最終的髮色我也十分滿意,如果有要嘗試的,一定可以找到你命定的設計師~

下午就是幫親朋好友代購日式美妝、藥品的行程

根據不同的產品可以統整CP值如下:

美妝:松本清、大國

藥品:Bic camera、大國

3C家電:YAMADA、Bic camera

生活雜物:3 coins、無印、唐吉軻德

我相信東京這些店都不難找,每一間價格都有些差距,這些是我精選的排序

後記:

這兩天的獨旅吃吃喝喝逛逛,覺得很適合一個人來這邊散心,其實不會很無聊,使用西瓜卡搭配iphone很方便,每天都坐著傳說中的山手線,其實對於鐵道迷的我,是很興奮的,也可以觀察每一個國家的人文景觀,我會給東京一個評語:古今交錯之中井然有序,填滿每一個旅人的記憶~



6會員
44內容數
遵循生命週期投資法為圭臬,實測槓桿投資效益,透過有效的資金配比,達成理想的生活樣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