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的執著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聖路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命故事,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有充滿愛的故事,有人為家人朋友完成未走完的行程,有人為自己或所愛的人祈福,身體健康工作事業順利,有人覺得這輩子無法功成名就買房賺大錢,至少自己完成這件事,是比較容易達成的,有人對人生茫然困惑,或許在途中或走完時,對未來的人生會有一番體悟,看到大家為自己為所愛的人而走,而我的想望,卻是遙不可及的執著又愚蠢

󠀠

世界和平~在三次元真是個笑話,每當我執著想扛起或轉化這人類共業,瞬間無形的能量把我壓垮痛到寸步難行,甚至好幾次差點掛點,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經歷無能為力的挫敗,累積已久的共業,形成的恩怨情仇因果糾纏,已不是個人之力能解,而也明白沒有這些苦難,人類是很難改變的,苦難並不是不好,但內心還是有著期盼,我們無法阻止災難的發生,但願有更多人覺醒,降低更大苦難的發生

󠀠

#我是笨蛋,做著別人看不懂無法理解的事


10會員
99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