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三


沒有很久以前

我只是

記得洗牙就好的人。


反正每次醫生也只是洗牙,

沒有發現特別問題。


但是短短三年內面臨

第二次根管,

這絕對不是偶然。


人類的牙齒或許

基本上

並不合適咀嚼太硬的東西。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友愛就已足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早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曾經是全球最難的大學入學試,現在竟不獲國際承認?最近,有立法會議員指出香港考評局網頁中,有近80間海外院校沒有上載一般入學的香港中學文應試(下稱DSE)要求,質疑通識科改革後,DSE學歷認受性降低。那麼,作為學生、家長甚至老師,會有甚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1-31
    我曾經是那種不吝嗇表達愛意的人 直到你讓我輸掉所有肯定句
    avatar
    白降丹
    2023-11-15
    你曾經是那隻鳥嗎?一大早就在生氣,原因是在早餐店我點了冰的無糖豆漿和一片蘿蔔糕+蛋半熟,最後得到的是,有糖豆漿和全熟的蛋....才剛開始上班就心浮氣躁的,還有上午同事們展現積極興奮的情緒,無法跟他們同頻率上,也令我開始感到焦慮,想著或許我的一整天都會如此衰吧。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6-29
    曾經是泰國浴大亨的大砲政治評論者在泰國的政治評論圈裡有一位有趣的人物。這位名叫Chuwit Kamolvisit(一般中文媒體採用的譯名為:朱威,以下文章中就這麼稱呼他)的人,臉上留著八字鬍,談論到泰國腐敗的政治時總是擺出一副要戰鬥的模樣。如果各位和淫狐一樣是很早就開始到泰國玩樂,那麼你應該知道這位朱威曾經是位泰國浴大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10-25
    曾經是那個世界之最-越南新山一機場在這個擁有每年載客量4000萬人次的機場,且為越南最大的機場,雖然目前看起來整體的裝潢或整體的機場發展還不像是那種歐美或是其它亞洲的國際大機場,但是在歷史定位上來說,1975年的那個時代,這個機場可是全球飛機架數進出最多架次的機場,堪稱世界之首,今天就來聊一聊新山一機場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阮饅頭
    2021-06-12
    KTM:Honda曾經是我們的偶像 KTM的初版RC16其實是以Honda RC213V為基礎,那麼為什麼KTM 一飛衝天的時候,Honda卻跌落深淵?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1-06-11
    曾經是什麼?清純的年代 路過了一條路.這是曾經在下雨的冬天.跟著剛認識的男孩撐著一把傘.男孩唱著一支小雨傘. 毛毛雨.這天是聖誕節的夜晚.聯誼後男孩送女孩回宿舍的路徑.這晚好冷.男孩脫下外套.給女孩披上.溫暖了女孩的心. 直到如今.人事全非.難忘曾經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黑美人
    2021-04-16
    我曾經是一名職業軍人丹麥的按摩師 -1  我曾經是一名軍人, 擔任過總統專機的空服員,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考入軍校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而且我是一個不愛讀書又愛跳舞的壞女孩, 從小爸媽就不斷罵我說, 反正你長大就去工廠做女工! 國中畢業我就真的去玩具加工廠做生產線的女工了, 偏偏有神助考上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4
    曾經嗜吃甜食的我,變得只愛肉,善變的樣子_____像極了愛情。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Oreo耳熟能詳的廣詞。我從小沒有這樣做過,因為爽度不夠,對我來說Oreo就是要一次塞個一兩個在嘴裡,然後隨意嚼個兩口,在立刻喝下牛奶中和甜味,來了!天堂的滋味。 義美小泡芙、牛奶捲心酥、起司蛋糕、鮮奶油蛋糕,只要是那種一聽到就要心血管疾病爆發的甜食,從前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