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夜生活/家庭旅遊住宿推薦- Sparks Life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區飯店

我想跟各位介紹這家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也很常住的飯店,它有非常多的優點,但是介紹之前,賽門想先說說它的故事,這間飯店其實以前是有一些暗黑歷史在裡面的,早期政府比較少掃黃,暗黑產業大舉擴張的時候,這間飯店就是暗黑集團的一部分,其實我當時不知道,我只是因為這間飯店地點超優房間又大我就訂了。

很多秘密 aka黑歷史

當時,一樓的餐廳就感覺是一般酒吧,但到了晚上變成像Pub一樣,有音樂很大聲也有辣妹在舞台上跳舞,但我第一次住的時候,等電梯看到舞者全裸在跳舞就讓我嚇了一大跳,我以為我是到了芭達雅但我確實是在雅加達,於是我就對極度保守的印尼產生了強大的好奇心。

早期這間飯店是很不適合住宿的尤其是家庭旅遊

後來我睡覺又聽到頂樓常常很吵,我以為樓上有夜店所以我就好奇去了頂樓看看,它是一間KTV酒店,而且最神奇的是,除了是酒店有很多小姐,還可以帶到房間裡面,難道是在房間裡面唱歌?,但這是以前,它確實是不適合住宿。

優質住宿

現在已經賣給了飯店集團經營,而且因為疫情生意不好,整個飯店又重新裝潢過,現在有一些房間很豪華,內裝又很新,晚上睡覺又很安靜,我覺得真的是一間超棒的飯店,所以我才介紹。

Sparks Life Hotel

優越的地理

底下附了一個北區小地圖,飯店也標示出來了,其實它的地點非常的方便,離主要的觀光景點都很方便,舊城區是雅加達的觀光區,很多歷史標的都在這,也有很多印尼家庭會來這邊旅遊,所以這區的飯店一直以來就非常非常的多,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raw-image

路邊美食街

住這邊如果要吃東西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尤其是海鮮跟消夜,這區雖然是北區主要的紅燈區,但是這條大馬路確實是吃海鮮跟消夜的好地方。還有如果各位跟賽門一樣愛吃榴槤,那肯定不能放過這條街。

raw-image

蛇肉沙嗲炭烤,海鮮,牛尾巴湯,榴槤,但這篇是要介紹推薦的住宿飯店,下次才會寫幾篇雅加達推薦的美食餐廳。

游泳池

這家飯店竟然有游泳池,雖然不大,但設計是挺美的。

raw-image
raw-image

花園餐廳

它的餐廳很大也很美,座位超多還有戶外區,放很多花草樹木我覺得很有渡假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房間內裝

以前的房間比較舊,疫情期間有裝潢過,增加了比較豪華的房型,當然單價會比較貴,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根據預算去選擇想住的房型,下面提供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因為這間飯店是比較早以前蓋的,所以房間都會比較大,而且廁所空間也很大,房間裡面都有個小衣櫃還有保險箱,這點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普通房

普通房

普通房

普通房

新的豪華房

新的豪華房


豪華房

豪華房

底下價格給大家參考,這算是平日的價格,淡季。

raw-image


raw-image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回憶 :)











169會員
64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