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自拍

過客自拍




過客很喜歡臉書的功能,會不定時跳出當天的回顧,有的人很低調,會覺得為什麼要讓別人知道妳今天去了哪裡?但過客的想法則是認為,臉書是存放回憶的地方°


過客在這十年間,陸續失去了兩位同學,一位是血癌過世,臉書就只有一張六個同學一起吃飯的照片,另外一位則是胰臟癌過世,手機中就只有一張在病房中的合照°


經過這兩次的無常,現在只要跟家人或朋友出門,過客都會要求拍照並上傳到臉書,因為過客覺得這些都是未來的回憶,人的生命中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出現,是自己無法預知的,而且誰也無法預料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到?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過客的早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吃的丼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水堂爆米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子的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廣告分潤計畫的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teven Jobs 也上過的課!? 我記得有一次呂老師說 POP的課程是他們夫妻倆在 1970年代左右聽聞 Apple 創辦人賈伯斯有去上過一個課程,再融合愣伽經的內容開發而成的,據她自己說當年押了好幾棟房子給銀行貸款去上課,前後也花了很幾百萬,但我對這個說法存疑的點在於 Apple 是1976年才創立的,但 iPhone 直到 20
    Thumbnail
    avatar
    Norman
    2023-11-09
    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可以透過客觀的濾鏡來看世界,也不會讓「討人喜歡」、不重要的慾望或逃避衝突,影響他們心智的清晰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可以透過客觀的濾鏡來看世界,也不會讓「討人喜歡」、不重要的慾望或逃避衝突,影響他們心智的清晰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10-03
    三重點面對《星際過客》的選擇權今天你想找一部跟科幻沾上邊的狗血愛情片,《星際過客(Passengers)》將會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有許多評論指出此片雷聲大雨點小,原因出自於預告片驚艷的剪輯給了人們過多的期待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1-23
    美業經營趨勢 — 如何透過良好的客戶服務品質,打造五星評價的消費者體驗?在持續競爭的市場環境下,提供消費者好的客戶服務體驗,是每個美業商家經營者的必要任務!從優良的服務體驗,讓消費者賓至如歸,進而感受到服務的價值,也更容易讓客戶主動分享,達到口碑傳遞的絕佳效果! 提供美業服務時,您的目標絕對不能僅是提供「療程」本身,而需以帶給客戶好印象的服務體驗為出發,這也是您贏過其他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2-10-17
    重新經驗過往時刻的個案A個案A想探索人生議題,當我運用催眠技術帶領個案回到最快樂的時光裡,個案A尋著自己的意願走進一個看似眼熟又不眼熟的村莊,個案A在那裡待了許久。 在個案A的同意之下,我引導個案繼續探索當下的村莊,過了幾個畫面,個案A明白自己身處在漁村並訴說這裡的味道很熟悉,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我再協助個案A繼續探索下
    avatar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2022-10-13
    那些年,我上過的整理課如果回到學生時期的我,我會和家政老師說:不要再教織毛線了,教教我們如何整理家裡吧! 我的整理之路,是由2016才開始的。從小,我不是個特別會整理物品的人。長大了,整理的範圍也限於「自己的物品」。成家後,因為一直和長輩住,也總是用「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的東西」來說服自己不需要學習理家。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7-29
    第二十五篇:天機奧秘,地球上的人類過著是過客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先前的專題文章[地球真正存在的原因]中, 簡單介紹地球真正存在及人類真正出現的原因。 人類的前身與來歷,主要來自於... 從遠古至今, 清理特區的人類,一生都背負著別人的垃圾, 過著別人(過客)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 同時,也是過著別人收養、投資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2
    《巨頭的詛咒》吳修銘與祖克柏的過招《紐約郵報》曾經揭露祖克柏收購Instagram時的電子郵件,表明他購買Instagram是因為他將Instagram視為競爭威脅,而不是為了什麼創新,而根據美國法律,祖克柏的行為乃是重罪。 Instagram當時已經獲得大量創投投資而且已經有利潤,沒有臉書投資就會一事無成並不正確。更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1-03-08
    放下對生命中過客的執念,往後的日子請自由自在地過吧!年近30有許多該放下的,也都正是時候說聲再見,好好道別了。 最近開始斷捨離生活練習,漸漸整理出十幾本年度手札,每一本都是我認真活過的紀錄,我翻閱著它們,有許多不捨,也有許多領悟。我發現了一些過去和現在自己仍然一樣的地方,也察覺了這十幾年間的轉變。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執著於過往並不會對未來產生意義。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03
    致H:走過死亡的課題,H你正在做一個光的工作者!H,前些日子在挖挖哇的重播看到你提到母親的事,我想寫信給你,但不確定是否合適?因為靈魂的進展有他的歷程!但我今天早上仍然有這個念頭,所以就提筆給你這份訊息!   數年前,我很親的人跳海自殺!我回到台灣才知道!當下的自責和無能為力讓我落入一個黑暗的洞裡!當時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那也沒有帶我走出來!我也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