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後才知道-2】新手駕駛貼選磁吸款超方便!可重複使用又不傷車漆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手駕駛剛上路的時,總是會希望其他老手駕駛可以稍微包容一下這時還是菜鳥的我們
那要怎麼讓其他駕駛一眼就認出我們是新手駕駛呢?
通常這時候,就會透過在車上貼「新手駕駛」貼紙,方便大家辨識

我準備買新手駕駛車貼前,共有3個擔憂點:

  1. 新手駕駛車貼用一陣子後從車上撕下來,會不會造成貼紙覆蓋面和沒覆蓋面兩邊有色差或是有殘膠之類的
  2. 如果已經適應開車,想要把新手駕駛車貼撕下來卻撕不下來怎麼辦?
  3. 如果有別人開我的車,但他又不是新手會不會有點標示不實的尷尬?

還好後來有找到一款解決我擔憂點的新手駕駛車貼磁吸車貼

我真的覺得用起來超方便也很彈性還很可愛

下雨天捨不得讓磁吸車貼淋雨就給他收下來
如果我爸開我車,我也給他收下來
當我開始脫離新手村後,我也給他收下來(之後還可以傳承給需要的人,也很環保)

我是在蝦皮上買的,也在這分享給有興趣的人→購買連結



嗨~我是踢娜~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你會看到關於國內外旅遊景點、美食探店以及生活趣事等分享,感謝每位被大數據帶來的有緣人,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及能給你的生活或旅遊帶來靈感,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不吝一鍵三連:愛心、收藏加會員~期待和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