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五


她不喜歡爸爸說她,

說她拖拖拉拉。

爸爸說的事實,

她一概不承認。

"NO!"

她又跳針一樣,

「爸爸,跟我說對不起。」

這種僵局,

已經熟悉的像別人家的廣播劇。



1 「幫我刷牙。」

在浴室,一張衛生紙

2 「你去撿,就是你撿,去撿,就是要撿,就是要去撿,就是要去。爸爸都不去撿。你都不去撿!!」

3 「妳自己丟的……。好好說…好好跟爸爸說。不可以用哭哭的。不可以打爸爸」爸爸Murmur。

4 "NO!" "NO!就是要"

234重複搭配姐接不同的情緒、聲調、哭泣聲,和偶爾的笑聲。


唉唉唉,奶奶短暫出場,無效的勸說。


媽媽躺的好好的,聽廣播劇補眠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早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U 李知恩如何走過人生低潮?12句長知識智慧金句訴說她的成長IU被譽為「音源女王」,她推出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並邀請到好友BTS的V合作出演MV。IU的成功並非一帆風順的,初入演藝圈時曾經歷一連串的困難和挑戰。本文整理出IU李知恩的十二大人生智慧,讓我們一同探索她是如何走過人生低潮的。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4-01-28
    【閱讀_時光機器】直面這個世界,學會它的方式,觀察它,別草率下結論,最終你會找到線索【時光機器】 ◎ 赫伯特.喬治.威爾斯 #書摘 置身於所有這些未知的事物中間,面對這樣一個難題是令人絕望的,會讓你走向偏執。直面這個世界,學會它的方式,觀察它,別草率下結論,最終你會找到線索的。 都說人生就是一場夢,有時是一場非常可憐的夢。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4
    象牙宮(Pachypodium rosulatum)塊根植物,一種最具代表性的潮流玩物,一但浪潮退卻,它會否失世?象牙宮(Pachypodium rosulatum)被譽為最具代表性的塊根植物浪潮,過去是時尚,潮流的代名詞, 有不少塊根迷為之狂熱。隨著熱潮退卻, 象牙宮會否隨之失世? 這裡談談小編觀點。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4-25
    「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除了堅定表達立場,也是告誡自己。 如果有什麼值得留戀,莉莉安是唯一牽掛。 . 小時候是莉莉安護著自己,她深知那不起眼的小木樁和麻繩會帶來多大的影響。總趁殘忍傑克不注意時幫我弄鬆繩結,好讓我偷偷玩耍,但有時被發現了,莉莉安會被藤條抽打,那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8-23
    【職場讀書人選書】他們是最不會求助的一群 卻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廢墟少年》2020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創下歷年來最多獎牌的紀錄,而在所有得獎選手中,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更因為成長於「父親曾三度入獄」、「由爺爺開計程車養大」等環境中,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然而,這一段逆境重生的佳話,似乎也凸顯了一個問題:「難道我們只會在這種時候,看見高風險家庭嗎?」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8-13
    高敏感是我的夥伴,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我曾經誤會他是個累贅,但他現在是我最棒的禮物!前幾天參加了2019hitofm流行音樂獎的現場,原本起初是想聽聽現場LIVE的感覺。後來楊丞琳出來演唱的時候,心裡萌生了很多感觸。很神奇,因為她,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成長。 以前的我總是個喜歡庸人自擾,有無限想像的天馬行空。但現在的我,認為,高敏感是我最棒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Ocean
    2019-06-03
    凝視死亡,它將教會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近期,自普悠瑪事件開始,沒幾日,又接獲自己認識的某位老師意外離世消息,今早則是金庸大師告別的新聞。短短十天內,三則與死亡相關的訊息出現在我生命中。尤其以這位老師意外的離開,不知為何,對我造成不小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8-10-31
    他最後一個訊息是傳給公司,說週一不會去上班——「八十四計畫」(Project 84)男性自殺防治計畫2016 年一月的某個週日,被親友暱稱為 Jesh 的 Jeshan Ahmed 傳簡訊給他擔任採購經理的公司,告知週一無法來上班,隨後自殺,得年 36 歲。 英國每一週平均有 84 位男性自殺,為了呼籲政府採取積極行動應對這個問題,推出了「八十四計畫」。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