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第八章)朋友?戀人?訓獸師?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時!?

(媽媽正喊著,大悟下來吃飯...)


但此刻的大悟...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回應?)

看著旁邊的泰拉諾斯...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喊了數次... 發現沒人回應自己?


便決定前往,大悟的房間查看!? (是否在家?)


媽媽走到,房間門口敲了敲門!?


並說著:大悟! 大悟!? 你在裡面嗎?


但大悟此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在旁邊的泰拉諾斯...


也不曉得如何,跟媽媽說明...


但,紙終究包不住火...


媽媽為了確認,大悟是否在房間裡!?


媽媽打開門後一看!?


大悟你在家阿!?


為什麼不回應我?


下來吃飯吧!!


當大悟房間的,門完全打開後!?


媽媽才看到在大悟,旁邊的泰拉諾斯!?


突然說著:這位是?


大悟著急慌亂地說著:

她... 是我的... 同學 對!! 是同學


泰拉諾斯雖然,還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但還是對大悟的,媽媽打了一個招呼:

您好!! 我是大悟的同學... 我叫做泰拉諾斯...


媽媽也急忙回應說:

妳好 我是大悟的媽媽!!


泰拉諾斯,妳也一起來吃頓飯吧!?


媽媽有點怒視的看著大悟!?


並語帶朝唪的說著:你這孩子也真是的...


沒有提前告訴我,有同學要來...


所以自己沒,準備什麼東西...


泰拉諾斯,希望不要介意...


下次有機會,我在弄些好料的...


今天就先這樣,將就一點...


在吃完飯後...


泰拉諾斯幫忙收拾著,使用過的碗盤...


並在大悟的家中,與媽媽閒聊後...


轉眼間~!?


時間已經,來到了九點...


泰拉諾斯聽到了,九點的鐘聲響起後!?


並對大悟的媽媽說:感謝您今天提供的晚餐...


時間不晚了... 自己也該回家了!!


大悟的媽媽回應:不會不會... 妳喜歡這些食物就好...


連忙轉頭看著大悟!?


大悟此刻還是很混亂..

.(所以看不懂媽媽的眼神示意)


看著大悟沒有理會自己...


便大聲的說:大悟!! 來護送泰拉諾斯回家...


大悟驚訝!? 什麼!?


媽媽此刻表情,有點生氣地說:


天色已經暗了...


你怎麼可以獨自,讓泰拉諾斯自己回家嗎?


大悟被媽媽生氣,的表情給驚嚇到!?


於是趕緊護送,泰拉諾斯回家...


護送完泰拉諾斯後!?


大悟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開始思索著,這一切到底是???


但即使現在想破頭...


也依舊不知道到,自己從協會學校到;

回到自己房間的這段時間!?


到底發生了什麼?


泰拉諾斯又是怎麼了???


許多的謎團... 許多的困惑!?


大悟此刻突然有點消極地說:

這...大概是夢吧? 對... 自己在作夢...

也許明天就會回復正常了...(大悟這樣對著自己說)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