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鐵人天后Daniela Ryf 震撼宣布,2024將是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鐵人天后,來自瑞士的選手丹妮拉·里夫 Daniela Ryf 日前震撼宣布,今年將是她二十年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她在IG發布的影片中提到,「經過20年的職業運動生涯,拿到10個世界冠軍並打破世界紀錄後,我達成了超出我夢想的成就。也因此我地既感傷又高興的宣布,今年將是我最後一個職業賽季。我覺得時機成熟了。我感激自己能一直鍛鍊身體,並達成如此極限的表現。運動教會我堅強,讓我找到自己、定義自己,並開創自己的道路。職業生涯一路以來遇到了許多了不起的人,是他們讓這段旅程變得如此特別。我衷心感謝家人、朋友與教練多年的支持,特別是Brett(Ryf長期合作的教練Brett Sutton)。沒有他們,我不可能取得成功。也感謝在顛峰或低潮時都不離不棄的贊助廠商。我對這項運動仍充滿著熱情,且這些年來對它的熱愛與日俱增。....」最後,Ryf提到今年預計參加6場PTO T100系列賽,分別是邁阿密、加州、倫敦、拉斯維加斯、杜拜及決賽;以及Ironman 南非與9月在尼斯的世錦賽。她對這最後的賽季感到非常興奮,希望做到最好並盡可能地享受比賽,再一年的將自己推向極限。


Daniela Ryf 毫無疑問是史上最偉大的鐵人三項運動員之一,36歲的Ryf 2008年首度參加奧運會,職業生涯中持續處於巔峰,並創下多項紀錄。贏得了各了五座Ironman世錦賽與Ironman 70.3世錦賽冠軍,並去年在Challenge Roth以 8 小時 08 分 21 秒的成績,將長距離鐵人賽世界紀錄打破了近 10 分鐘。

Photo credit: Challenge Roth

Photo credit: Challenge Roth



Daniela Ryf官網: https://danielaryf.ch/en/

1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小水鴨,正在努力做個破框而出的鴨子! 跑得不快但仍然持續的馬拉松跑者 歡迎來到這個我記事,心得,看到的故事,說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