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 FRIENDS刺繡樂 #6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宅家不耍廢,Snoopy繡起來~~~

raw-image

02.28
第三期附了新的小物件—迷你畫。雖然第四期會教怎麼把繡好的布料框起來,但未來應該還是不會處理,除非我失心瘋買裝備🤣🤣,所以四邊先用捲邊縫處理起來。

02.29
就說了刺繡得慢工才能出細活,短短的捲邊縫還是花了兩個晚上才完成。


★必先利其器第三彈:蠟燭!

raw-image


03.01
原來還有這個小撇步,不囉嗦,立刻上蝦皮找!

除了線蠟,還加購了專用的U型剪和針收納盒。焦急地等了三天,終於在週五送到門市。下了班、取回貨,馬上就派上用場啦。

滑過蠟的繡線果然好拉扯多了,也不容易打結了。早點知道這個TIPS,之前也不會浪費好多線了。

好,話都不能說太滿。才剛覺得滑過蠟不易打結,就又在最後幾針的地方失手了…

快收針了線又給我打結…😬

快收針了線又給我打結…😬







raw-image


03.02
單純使用三股線、二股線、一股線繡出來的Snoopy挺漂亮哩,幾乎都是回針和直線繡,簡簡單單就很可愛!

第三隻Snoopy完成,再來換查理布朗囉。


小查理的方方嘴被我繡成圈圈嘴🤣

小查理的方方嘴被我繡成圈圈嘴🤣

從查理布朗開始,挑戰用針距小一點的回針繡來進行。

光頭到腳底都還算好繡,但是細細的手指和衣服細節就不好處理了。尤其要用隨機直線繡加陰影的部分,到我手上全成了「隨便」直線繡😅😅

幸好最終成品不錯,隨便繡過關!

腳底的部分是在非常愛睏又不想繡一半的情況下完成的,於是就成了歪七扭八的模樣。


意外插曲:針孔破!掉!了!

使用穿針器的時候,常常會卡線拉不過,但有時又很順利。反正最後線都有穿成功,也就沒多在意。

結果某次穿線的過程中,針孔居然被我扯破了!

難道是我的穿針器使用方式有誤嗎?還是真的太粗魯?

這次沒吐血,自打手心三下以示告誡…

幸好昨天到貨的收納盒裡有附針!

raw-image


人物部分完成啦,背面長這樣!

raw-image
raw-image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