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正式版的飛盤爭奪戰-2024春學-W3D2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們買的飛盤寄到了,所以大家就約好早上去435集合,一起練習飛盤,很久之前我們看過相關的介紹,包括正手、反手的丟法,我們平常丟飛盤的方式是反手比較好丟一點,看影片就想說看起來正手也沒有很難,實際上…..非常難!對我們這種新手來說根本就做不到,所以我超級早就放棄練正手,開始更好的練習反手。

但是因為我丟飛盤他就是會轉彎,看影片上面來說應該是我丟出去的時候手、飛盤都不是水平的,所以後來就練習讓它是水平的,並且不要丟太高,後來開始練習轉彎,我的右轉轉得非常好,但是左轉就會丟不好,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調,只有在後來亂丟的時候才有成功左轉,但是也不太行…..

練著練著老師就叫我們集合,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正式的飛盤爭奪賽

我和宇涵是練習時的小組,用練習的小組分,我們這組和另外一組是練習過程中比較穩的,所以我們不是一組,然後就是其他小組,分完之後正式開始,我們是六個人一組。

因為他的場地非常非常大,再加上我們還沒有很會丟很遠的,也不敢丟很遠的(怕對方接不到,會換球權,所以還是先求穩),所以我們主要還是丟短程的慢慢傳,大家多數也都守的還不錯,但是還是讓對方得分了(他們真的很恐怖),後來他們進了第二、第三分,老師就加入了我們這組,我們也進了三分,但到剛剛他們進三分的時候我真的就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累,感覺很喘不上氣,我下一秒就猝死我都覺得非常正常。

我又比較怕他們守我,這樣我絕對接不到,所以我就都跑的比較遠,但也因為這樣我更累了….光是休息時的喝水就能喝好多,這應該也是我受傷之後運動最多的一次,很好玩但很累,後面也比較能數時間了(持盤超過10秒換球權,防守方要數),而我基本都沒拿到球所以主要就是在守人,但守人真的很累呀!就是一整個快鼠掉。

但整體來說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雖然快死掉了,衣服也超級濕(下次要記得帶衣服換….)希望可以多去435玩~自己回家也可以和爸爸一起練

26會員
152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