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我就靜靜等你發現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女祭司坐在聖殿前,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手上拿著的捲軸代表著知識,捲軸被蓋住了一半,要你慢慢認識她的時候,才能看見她蘊藏的浩瀚知識。


坐著,靜下心探索內心想法

牌上女祭司坐在石椅上,這是一張思考、靜下來的牌,當我們在工作、家庭的事情上忙到團團轉時,很常看不清自己最真實的情感與想法。


「我快樂嗎?」

「這份工作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要跟現在的對象結婚嗎?」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我喜歡什麼?」


是否曾在通勤騎車時,浮現工作上的發生的事情、與另外一半相處的畫面? 許多情緒與想法,容易在自己獨自一人時浮出。


如同女祭司腳旁靠著彎彎的月亮,夜裡是最安靜的時候,在這些充滿疑問的念頭出現時,去思考自己的信仰(價值觀)究竟是什麼?


「什麼人才是我相處起來最喜歡的?」

「什麼事才是我做一輩子都不會累的?」

「我想成為善良、對別人有熱情的人嗎?」

「交往對象喜歡有新鮮感的事情,是我想攜手進入婚姻的人嗎?」



思考,你會浮現下一步的輪廓

來自聖經裡索羅門王建造聖殿前的一黑一白柱子,B=Boaz(力量)、J=Jachin(建立),聳立於兩旁象徵二元對立想法,而女祭司坐在中間,告訴著你,不是每件事都是非黑即白。

在極端的兩邊去想想好與壞後,取得適合的判斷,這時,你下一步該前往的地方就浮現出來了。例如:


離職vs留下

離開:這份工作做得好累,讓我每天都好忙,乾脆明天就離職算了!

留下:雖然很累薪水又不高,但做案子讓我認識了好多有趣的人,再撐看看吧!

女祭司思考:每天很累很忙,但短時間能快速累積實力,又因為案子認識好多人,可以變成我未來的人脈,那我就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鍛鍊實力,為下一階段自己真心想要的事做準備。



直覺,神秘的心靈深處

女祭司這張牌裡頭的月亮很多,頭上戴的帽子由上弦月、下旋月和滿月結合而成,腳旁輕輕靠著一個,而月亮與神祕有關,除了與神祕學有關之外,你有非隱藏起來不可的秘密嗎?

胸前的十字架帶有著神性,布簾後方有著非常寬廣、平靜的水,表面平靜但暗藏在底下的豐沛情感,是自己也不知道的。


有時候突然閃過的點子,也許是埋在底層很久的潛意識突然活躍起來了呢。



問題與工作相關

  • 你是一位做事前會深思熟慮的人,能將不同的優勢與劣勢彙整起來進行分析,可行的機率較高的話你才會決定要執行。
  • 在工作上也有機會與內斂的專業知識工作者合作,且帶有女性溫柔的特質,認識久了後,會發現是一位情感豐沛的人喔。
  • 準備要下重大決定之前,請先讓自己有獨自思考的時間,並且要留意偶爾閃過的念頭,那是你重要的直覺。


最後,抽到女祭司不一定當事人是女性,也會是帶有溫柔、溫和等女性氣質的男生唷!


你的周遭有沒有很像女祭司類型的人呢?

像是喜歡跑圖書館的同學,或是抱著電腦鑽研一些專業知識的隔壁工程師同事?

歡迎分享~~



1會員
9內容數
分享塔羅牌龐大世界中有趣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