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靈魂 你收到一封邀請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今天我為自己寫下的,原本是和自己的對話,後面寫著寫著,就寫下了我在做身心靈的整個核心,也是我一直想給予每個靈魂,奉獻給世界的精神。


我想成為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而且是今天,現在,此刻,我已經是他了。我一直在找,一直在等,焦慮不安,其實我在等的是我自己,我期待看到一個人用他的真心告訴我們他走過心碎的歷程,增長勇氣的過程。我想聽他的故事,感受他的心靈,我希望坐在他的身邊,被他慈愛的能量包圍,在那個空間裡頭,我能夠袒露的釋放自己真實的一面,脆弱的一面,不被我自己接受的一面。


在他充滿包容性的能量裡,我知道我被深深的接納。他鼓勵我成長,不貶低我也不奪走我的力量,他讓我允許最美好的事發生,陪伴我學習療癒過去的創傷,並且養成一個容易幸福,不易生病的身體,在他身邊我學習讓生活更加和諧。


我明白這些都是我的靈魂功課,我不再逃避讓我心痛的,苦惱的,無論是金錢、關係,或是健康,在我心中有一個穩定的中軸核心,那就是我靈魂的家,也是與萬物連結的窗。


我接納自己對於世間萬物的無知,也接納自己就是宇宙智慧的一部分。我不再輕視自己的力量,深深的愛自己,擁抱自己。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愛的幻化,也是我的選擇,讓其他不是愛的事物進到我的世界,這都是我的力量,我的權利,我完整的為自己負責,不假他人之手,這就是幸福的秘訣,最真實的心靈修練。

    靈魂成長書寫 公益活動訊息 IG預約一對一療癒:覺嶼 island.of.awaren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說的》如果我的靈魂要回家/If I got to go.最近看了很可愛很溫暖的繪本《我離開之後》,想起是時候面對一直逃避的生死課題了(終於)。 從小跟著奶奶長大,我的人生開始時,奶奶的起跑線是70歲,我記得從幼年的潛意識裏就每天都在擔心、提醒自己準備心態面臨道別這件事,也一直在逃避,用祈禱來逃避,甚至曾經在多次奶奶生病時,祈願用我的生命來換取更多相處時
    Thumbnail
    avatar
    靈魂共感療域 EmpathyCave
    2023-12-06
    ﹝工作分享﹞告訴自己Nothing to lose — 零經驗去面試資深職位,反而獲得新機會在我身為社會新鮮人、毫無工作經驗的情況下,就厚臉皮地去面試資深活動企劃,儘管沒有拿到該職缺,但卻獲得新機會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3-01-25
    貳零貳壹 壹拾貳26 to 貳零貳貳 壹01天氣好冷 就算躲在家裡 依然覺得體溫處於不適的低值 不如說就是沒出門 沒活動體溫才上不來 冷到一個程度就想縮進棉被 可能因此不小心就把假日睡掉 想到好久沒爬山 也不想爬 這樣體能只會越來越差 覺得需要擬定新的運動對策 還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當一名小主管 我慢慢變成會在意在別人面前的形象的人了阿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2-01-01
    貳零貳零 捌16 to 玖26捌16 ❃涼爽的風 五本共計4000元的畫冊來了 和其他的整理好塞進新書櫃 改天再來好好欣賞這些作品 書櫃還有一點空間  再想塞哪隻黏土人進去 一開門就能看到黏土人ww 然後又開始看起黏土人清單  蓮1200  猶豫中 重新開始怠惰了一個月的多益練習 明天找個時間把單字一次填入quizlet吧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10
    貳零貳零 陸07 to 柒04陸08 ☁陰天 自從上週三被約談 儘管只是名為鼓勵的威嚇 再平凡不過的員工激勵手法 確實把我這陣子悠閒愉快的上班心情完全擊碎 也感受到在我沉浸在自己小天地的這段期間 檯面下的暗流開始淹到腳踝了 以為自己已經做到扮演積極認真的員工這點了 看來坐在實驗室才有向心力是這裡的規則是嗎  察覺到了 就多注意吧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10
    貳零貳零 伍03 to 陸06 伍05 ☼溫煦陽光 這輩子第一次去健身房 搞不懂腳踏車怎麼開機 店員很親切的完整教了一遍 覺得有點丟臉 上面有簡易說明書自己沒好好看 腳踏車和跑步機就算了 在不夠涼的冷氣房裡做這個不如去戶外 有個拉力機還OK 可以玩玩 但老實說這真的很無聊 這個月要固定週二週四去嗎? 還是在家用遵照健身APP只是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09
    貳零貳零 肆05 to 伍02 肆06 ❀清朗的天空 許久沒有搭火車通勤了 感覺很懷念 窄小的月台間魚貫前進的人群 天橋上轉頭一望 蔚然聳立的電塔 這些都會成為接下來幾年的日常風景 上班首日 有個不錯的起頭 是因為連假剛結束嗎? 總覺得氣氛有點悠閒 一群人慢慢搬箱子 閒話家常的 還有特別開會畫spec重點  難以想像怎麼有時間做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09
    貳零貳零 參29 to 肆04參30 ❃涼爽的風 倒數第二天 下午完全沒事幹 閒到在查手機殼 看來看去還是選露天訂做最符合需求 接下來得花點時間調圖片 晚餐吃完 肚子特別不舒服 開始有恐懼感 是不是明天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鋼琴太久沒練 有點卡住 挫折感加腹痛 今天早點休息   明早去爬山吧 肆01 ❃涼爽的風 正式離職後無事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09
    貳零貳零 參22 to 參28 參23 ☾夜間降溫 早上六點的鬧鐘響起,OPPO的呼吸燈微微閃爍,在通知我整晚未讀的工廠訊息。 看到NDC出問題的當下心情沉了下去,對於自己一早起來就得處在混雜焦躁與疲憊的狀態的這件事感到悲哀,冷靜下來一條條讀完資訊,思考並執行能做的應對後,馬上爬回床上推開外在世界。 完全是無病呻吟,真的累的是現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09
    Time to Listen Now聆聽時刻當初會開始寫文章主要是因為早些年碰上人生低谷 那時候無論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心裏面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所以就開始以寫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剛開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用 但是日子久了慢慢好像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心靈出口 在日記裏我不必介意其他人如何看我 我不必顧慮別人的感受,不用跟其他人比賽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