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Time to Listen Now聆聽時刻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會開始寫文章主要是因為早些年碰上人生低谷
那時候無論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心裏面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所以就開始以寫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剛開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用
但是日子久了慢慢好像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心靈出口
在日記裏我不必介意其他人如何看我
我不必顧慮別人的感受,不用跟其他人比賽
我只需要專注地將自己當下的感受紀錄下來就可以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寫什麼都不會有人來指責
我只要和自己負責就行
寫日記變成我一種自我療傷的過程
雖然問題不會一天兩天就解決
但是透過寫作讓我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調整自己心情再重新出發
那段低潮期除了嘗試各種坊間的減壓方法外
我也很喜歡在網絡上看別人的部落格
看到大家分享自己的經歷同時亦從別人身上獲得力量
是一件令我感覺幸福的事,也是我努力活下去的一點動力
所以後來決定將來也要將自己的治癒經歷和大家分享
希望也可以為別人帶來一點希望
這個心願一等就拖到今年才終於開通我的個人網站和方格子網站

網站主要分為四大類別包括:

1. 自我成長
2. 工作
3. 心靈治癒
4. 旅行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只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文章得到力量
也期望大家可以在這裏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在這個黑暗又艱難的時代
彼此鼓勵互相扶持
歡迎大家追蹤Facebook和IG帳號,更快看到更新喔
謝謝大家,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以下連結送我一杯咖啡 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咖啡連結: https://liker.land/timetolistennow/civic
欣賞我寫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面多多拍手
我將會獲得一點點回贈,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感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