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起來今天是離職後的第5天,
因為是突然性的提出離職,即便經過了近4個月
所有都還是按照工作的需求在過每一天,在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狀況,
離職的感覺其實很淡很淡,真的要說大概就是刻意被拔出來吧!!

剛整理這裡的文字,在歸類的同時也感到很迷惘
畢竟文字是我認為最真實的表達,又或是在這裡、我用的文字強度有別於以往
盡量的要自己把最底層的聲音說出來,所以可以髒話連篇或是幹聲不斷
從明日報開始有機會在網路上談論自己所想的,最早是怕別人覺得我不完美的樣子,所以即便是很細部的表達,都還是斟酌再三,經過不同時期的砍掉重練,現階段這裡的文字比接貼近我真實的心境,所以我不想因為我討論工作上的事情,而又龜縮的把這些與那些藏起來.....

我會開始談論人資相關工作的事情
但切入的角度,我也還沒想清楚或是歸類的方式看起來比較有"社會性",...雖然有找到一個好有架構的模板,不過那就是很"方便".....這,我不太喜歡,哈哈哈~~

今天離職第五天,有點難重新建立新的規則
但,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所以且珍惜且開心也可且迷惘
只是第五天不是嗎?所以沒什麼要馬上斷頭的~~~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