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我們首先來到南港展覽館1館參觀,這裡展出了許多自行車相關的產品,其中包含台灣知名的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和「美利達」,非常推薦喜歡自行車的人來這裡朝聖!!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2館參觀,這裡和1館相比多了許多可以體驗的設備,像是在4樓就設有巨大的場地開放試期自行車,包含戶外及室內的車道,還有越野車可以用來測試性能的斜坡。

我試騎了各種不同的車種:越野輪胎的、輕便的、給輪椅族騎的、兩個人騎的甚至還有躺著騎的!!

我覺得很有趣,畢竟平常沒有機會能嘗試這麼多種自行車!!

接著我們還體驗了匹克球,匹克球協會的老師們很認真的教學,我覺得蠻容易上手的。

最後還有一場表演賽,非常有趣!!

最後我們分組去體驗不同的器材,我玩了很多,像是:飛鏢、撞球、桌球、漂浮球等等,這次是非常特別的一次看展體驗!!



    26會員
    157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新科技|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我一直很喜歡體育,也樂於學習新的運動。 這次的兩個展覽,讓我看到臺灣與國際的各項運動,也看到他們如何與新科技結合,令人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陸續出現全新的運動和器材。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台灣人對自行車肯定不陌生,不管是共享經濟的自行車、各地邊的自行車租借站,或是選擇用自行車上班上課的人,自行車已
    Thumbnail
    avatar
    世宇啦
    2024-03-11
    2024台北國際自由車展、2024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恩禧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展覽中,我看到了許多創新的自行車設計,從智慧型電動車到輕巧的城市單車,每一款都展現了極致的工藝和科技,許多參展商展示了對可持續性和環保的關注,推出了環保材料製造的自行車和配件。 我最愛的就是看到各種酷炫配件,有訂製的車架,加入了很多顏色,還看到了座椅,每張座椅
    Thumbnail
    avatar
    林恩禧
    2024-03-08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觀展心得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兩個展覧,邀請了國內外各大運動廠商前來,展示各式運動商品。 其實我不是很認識這些運動,特別是自行車,沒想到自行車的每個部件,都可以成為一間公司。在展覽中也看到了很多長相奇特的自行車。 我很喜歡這次展覽的感覺,多數攤位有認真的展示商品,而不是塞滿整個展間的產品。 特別提一下二館
    Thumbnail
    avatar
    趙世宸
    2024-03-08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W3D5今天去看了兩個大展「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兩個展我都一一分享。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這次展出了各種自行車的零件和配件,有各種類型的自行車,譬如說越野、公路車、電補車等,堅持的展區非常非常的大,也有各種和自行車相關的配件,還有的展區會把自行車折解開來,反正就是非常的有趣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謝宇安
    2024-03-08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 2024台北國際運動及健身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進去的時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有許多各種不同的設計及風格,有的都沒看過,真的很有意思。 有一區是可以體驗各種自行車的地方,有體驗了電動自行車、電動滑板車以及各種用手或躺著的自行車,每個都很好玩🤣。 我最喜歡的是前面可以放東西的三輪滑板車,原因是剛開始有一點難控制
    Thumbnail
    avatar
    莊仲諺
    2024-03-08
    2024臺北國際書展後話我想從今年自己參與的三場活動看下來,今年的書展對我來說,或許的確是獨一無二的充實經驗。下面,請讓我簡短地紀錄一下這三場活動的內容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4-02-27
    2024台北國際書展觀展心得台北國際書展觀展心得 台北國際書展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對第一次觀展的我那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組合 本次的人數據新聞所說有超過55萬人次,而且參展門票可以完全折抵書籍購物內容,真的很棒,我覺得很推動消費者購買,也有很多作者活動的參與和新書發表,自己已經過了能拿文化幣消費的年紀,但依然覺得很有收穫
    Thumbnail
    avatar
    瑋德
    2024-02-26
    2024台北國際書展 vocus 系列專場|創作與出版的未來新型態總編輯與方格子創辦人的對談講座,講者暢聊分享觀眾提問踴躍,原訂50分鐘最後超時結束。從傳統出版人的角色,如何遇見方格子平台與創作者葉郎,推出實體紙本書《從前,有個錄影帶店》。訂閱制的原生內容進軍出版市場的經典案例,透過專業人士編輯出版,獲得 2023 Openbook好書獎.年度生活書 殊榮!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2-22
    2024台北國際書展|文化幣來這裡用就對了!台北國際書展於2/20開展,這次主要分為八個主展館,後面會一一和大家介紹。而這次的亮點在於「荷蘭主題國館」,因為今年正好是近代史中台灣與荷蘭相遇的400週年,因此邀請了荷蘭來共同合作。 這次的八大主題館分別為荷蘭主題國館、船說兒童主題館、中小學生讀物主題館、台灣漫畫館、書展市集、數位主題館、書
    Thumbnail
    avatar
    廖恩皙
    2024-02-22
    2024台北國際書展-文學盛宴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於近日盛大開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書籍愛好者、作家、出版商和文化界人士。來自日本、韓國、德國、法國、波蘭、泰國、比利時等多國原文書,讓書展增添了不同風格。 在展覽中,來自各個出版商展示了豐富多樣的書籍,涵蓋了文學、藝術、歷史、科學等各個領域。無論是經典名著還是新興作品,都吸
    Thumbnail
    avatar
    林恩禧
    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