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自由車展、2024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恩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展覽中,我看到了許多創新的自行車設計,從智慧型電動車到輕巧的城市單車,每一款都展現了極致的工藝和科技,許多參展商展示了對可持續性和環保的關注,推出了環保材料製造的自行車和配件。

raw-image

我最愛的就是看到各種酷炫配件,有訂製的車架,加入了很多顏色,還看到了座椅,每張座椅都很不一樣,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輪胎,可以用在不同場景,我最驚訝的還是鏈條跟煞車,他也有很多顏色,逛完這個展覽就可以在這裡訂製出一輛獨一無二的自行車了XD

raw-image

我們體驗了這些廠商的自行車,主要有電動自行車、越野自行車、電動滑板車,雙人自行車…我最喜歡的是一台躺椅自行車,廠商跟我介紹他是油電混合的車,只要輕輕的踩幾下就可以跑得很快,用舒服的姿勢躺著,再感受自行車快速奔馳吹來風的感覺,非常舒服。

raw-image

另外還有像摩托車的自行車,小小一台非常可愛~我覺得就算不是要購買自行車的人,也是非常適合去看看,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下午我們到了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在這次展覽中,我看到了許多令人振奮的運動和健身產品,從最新的健身器材到創新的運動科技,無一不展現了行業的蓬勃發展和不斷創新。我尤其被一些運動服飾和配件品牌所吸引,它們不僅注重功能性和舒適度,還兼具時尚設計,讓運動變得更加時尚和有趣。

我最喜歡的是匹克球,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運動,因為他是結合羽球、網球、桌球的運動,這個匹克球他不能打得太大力,他還需要去控制球的方向、角度,非常需要耐心、智慧。

raw-image




    26會員
    153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