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盧小峰大戰拜金女妖(小說) 第三章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998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7:50,欣欣一早就回到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F班的課室,因為她整了形不太久,有幾位同班同學好奇地走到她身邊。

小會驚訝地說:「哇!妳對乳房現在比西瓜更大哦!」

阿嬌亦感慨地說:「唉!妳以前對乳房真的很像一塊鐵板,實在是太硬了。」

欣欣幽默地說:「不是!其實我以前對乳房是鋼板一塊,我可以做鋼之煉金術師。」

小雨笑着說:「哈哈!真有趣。」

突然,阿薯和阿片回到三蟲城中一F班的課室,阿薯就在這一剎那,和欣欣兩眼對望,她們兩人好像觸電一樣,突然之間愛上了對方,阿薯心想他要找的另一半就是她了。阿薯和欣欣兩人同時走上前,捉住彼此的手,互相放電。


鈍鈍爸爸周大谷是一名奸商,專門詐騙人家的錢財。今天上午10時11分,在【騙子】公司裡,很多清潔工人都收到解僱信。他解僱了公司所有清潔工人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有這些人存在,他們那麼的貧窮。

畫面又回到【騙子】公司裡,當那些清潔工人收到解僱信後,他們便第一時間走到周大谷的辦公室,周大谷正坐在座椅上讀報紙,雙腿交叉放在工作桌上。當周大谷見到那班清潔工人走進來抗議時,他隨即放下手中的報紙,對着那些清潔工人怒目而視,然後在抽屜裡拿出十個信封,裡面裝了他們的遣散費,在他逐一地將那些信封交給那十個清潔工人後,他便大聲地叫他們滾開,並說他們是沒有用的人,不值得留在這個世界上。

那十個清潔工人在收到遣散費之後, 便一同離開了【騙子】公司,當他們遠離了【騙子】公司,他們都忍不住狂笑不止。因為他們覺得周大谷真是名副其實的大騙子,他連自己都欺騙,如果不是這樣,他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世界無需有清潔工人存在。


上午10時30分,中一F班的學生正在上物理科,物理科老師張sir在為他們講解電和磁的運作原理。欣欣和阿薯都没有專心聽書,她們彼此側着頭,四目相投,並做出想要親嘴的動作。

讀者們可能會覺得奇怪,欣欣明明是一名拜金女,為何會喜歡阿薯呢?原因是欣欣以為阿薯家境好好,因為阿薯爸爸李薯片除了是香港腳之外,還是一名有黑社會背景的奸商。壞人往往以為壞人的賺錢手段是高明一點的。

再說,欣欣雖然是拜金女一名,但其實她相當之無知,她以為年賺8位數至10位數已經相當有錢,所以她才會愛上阿薯。


下午3:30,麗麗下課回家,當她回到家,她便走到她專屬的一個階磚,不斷跳跳跳,跳了足足一個小時,她就帶着一個價值一萬港元的香奈兒手袋,和她的爸爸媽媽去附近的天橋底下霸位,將那裡當做自己的家。為何她們要選擇睡在天橋底下呢?因為麗麗爸爸用了所有的錢買樓投資,但是沒有一間樓是用來自住的。

下午5:30,麗麗一家人便去到附近的天橋底下霸位。當然,她們並不是太順利。有個好位置被一個正在化緣的假和尚霸佔了。她們便和那個假和尚起爭執。

假和尚平淡地說:「施主,正所謂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一切錢財都是過眼雲煙,不如妳們給所有錢我花啊?」

麗麗不屑地說:「走開吧!死和尚,去另一個地方乞食吧!」

麗麗爸爸亦不屑地說:「見到這些死窮鬼認真不開胃哦!」

假和尚突然變了臉色:「妳們一樣是妳們眼中的死窮鬼,如果不是這樣,妳們為什麼要在天橋底和我搶位置?」

麗麗蔑視地說:「你看一下我的包包,名牌子來的,你真的一點見識都沒有。」

假和尚笑着說:「假的吧!妳有錢就不會來天橋底下睡覺啦!」

麗麗自豪地說:「我爸爸用所有錢買了很多樓投資啊!」

假和尚不屑地說:「那妳為什麼不住進去啊?」

麗麗爸爸大聲地說:「關你屁事啊!」麗麗爸爸說完以後,假和尚笑笑口地走開了。

麗麗大聲地說:「你知道我們厲害了吧?哈哈哈哈」


晚上6:30,友朋和他的媽媽去了赤柱監獄,探望正在獄中服刑的爸爸。他的爸爸被大法官文低能判處終身做太監。

顧海天娘娘腔地說:「我不想見到你,你令到我成為21世紀第一個太監了。」

友朋生氣地說:「爸,你到現在都還未醒悟,是你信錯了人而已。」

友朋媽媽陳嘉嘉嚴肅地說:「而且你作為醫生,醫好病人是你的職責。」

顧海天娘娘腔地說:「我只知道錢是萬能的。」

友朋諷刺地說:「錢是萬能的話,你就不用終身做太監啦!」

顧海天又娘娘腔地說:「我只是沒有運氣而已。」

友朋媽媽陳嘉嘉:「老公,你好自為之啦!」然後友朋和他的媽媽陳嘉嘉便離開了赤柱監獄了。



晚上7:00,李薯片和他的妻子程英英,以及他的兩個兒子阿薯和阿片,來到三蟲城的【傻子拉麵】吃晚飯,因為李薯片加盟的那支香港超級聯賽的足球隊【癲水圍小飛象】,現在正處於中游水平,在十支隊伍中排第六位,而且他開的空殼公司騙取了總值十億港元的財產,他就表現得相當之自以為是,好像他老子是天下第一的。

李薯片自大地說:「阿薯仔,你看看我多厲害,我加盟的球隊【癲水圍小飛象】現在排第六位,是不是很厲害呢? 」

阿薯興奮地說:「哇!真厲害啊!爸爸!沒有人夠你威啊!拿第六名已經很好了。」

阿片開心地說:「爸爸的球技處於中游水平,認真難以做到啊!」

程英英感恩地說:「我有這樣優秀的丈夫真是三生有幸囉!」

阿片期盼地說:「爸爸,我想要一對美國Old Balance球鞋哦!」

李薯片囂張地說:「好!我買夠兩對給你。」

阿薯突然說:「爸,媽,我有女朋友了。她的樣子很美的。」

李薯片興奮地說:「那應該和你挺匹配的。做得我的兒子一定可以結識到大美人。」

程英英好奇地說:「什麼時候帶她來見家長啊?」

阿薯驚訝地說:「那麼快?今日才認識的。」


同一時間,小峰、小慧、阿信、友朋、阿健、麗霞和小蝶相約在荃灣【非洲紅】唱K,小慧、友朋和麗霞一進入K房,便迫不及待地點了很多個歌手的歌曲來唱,因為她們真的很喜歡唱歌,而且唱得非常好聽,所以她們每人大概點了二十首歌曲來唱,而小峰和阿信只點了三四首歌曲來唱,阿健則只是來聽他們唱歌。大概唱了二十幾首歌,終於到小峰大展歌喉了。小峰唱的是彭羚的《讓我跟你走》,當然,小峰他是駕馭不到這首歌曲的,因為他是五音不全的。當小峰唱到這首歌的最高潮時,阿信、小慧、友朋、阿健、麗霞和小蝶都立刻摀住耳朵。

當小峰唱完這首歌後,小峰自嘲地說:「我唱歌唱得很差勁,我這些不叫做《中年好聲音》,我是少年走了音。」

阿信亦自嘲地說:「我們只是可以參加《少年好幽默》。」

小慧加插了一句:「以我的幽默程度,我只可以參加《嬰兒好幽默》而已。」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