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黑人学习法轮功是对法轮大法的玷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让黑人学习法轮功是对法轮大法的玷污。

raw-image



    0會員
    3內容數
    墙国脱北者-泽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讓孩子成為體育校隊前,你應該先知道的事國內籃球越來越熱,連沒比賽的休賽季期間也有許多重磅消息,到底為什麼這些球員總能有爆不完的負面新聞呢? 本文將帶大家瞭解投入體育校隊的孩子們,其所受之學校教育和其他孩子有何不同,又為什麼會讓他們變成爭議不斷的問題人物。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3-09-21
    感人的黑人廚師故事~讓台灣的留學生感到特別的窩心就在十多年前,可以到國外留學的學生大多是拿公費,但獎學金被學費及住宿費瓜分後總是所剩無幾,民生問題自然是隨便解決。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打發。直到有一天,餐廳來了一個黑人的廚師,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菜。起初,這位留學生以為廚師是不留意,但幾次之後,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5-16
    一部讓人看的黑人問號的電影《雙子殺手》如果我人生有什麼關於李安的遺憾,就是沒看到120幀的未來3d版《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猶記當年在一般廳好幾刷,只為了重溫那個冰冷又哀傷的故事,這使我不斷的在腦海裡想像,「真正的版本」會有多好,也決定不能錯過《雙子殺手》然而好不容易第一時間見證,我卻又得到了新的,關於李安的遺憾──就是我看了雙子殺手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10-23
    讓你成為魯蛇的其實是你自己?避免不自覺的自我設限心態妨礙自己成功因為潛意識裡害怕自己無法接受努力了之後但沒做好的結果,所以故意不要努力,你也曾經有這種自我設限的行為模式嗎?要克服自我設限,必須要提醒自己,就算這次沒有成功,沒面子只是一時的,過程裡你所得到的經驗與教訓,才是幫你下一次成功重要的養分,只要繼續挑戰下去,就有成功的機會。那才是洗刷自己的挫敗感最好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10-08
    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路:從Gogoro Viva電動車問世談起人類永遠都有移動的必要,對於個人交通工具也永遠會有需求;現在的機車已經是一種非常成熟的形態,而電動車則是相對於汽油車的一種破壞式創新、而且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真正的重點是,你覺得電動車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9-27
    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路:從Gogoro Viva電動車問世談起/傅瑞德人類永遠都有移動的必要,對於個人交通工具也永遠會有需求;現在的機車已經是一種非常成熟的形態,而電動車則是相對於汽油車的一種破壞式創新、而且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真正的重點是,你覺得電動車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9-27
    讓專業的人,去做他們專業的事八月做了身體檢查,越南之旅回來後,便到診所去拿報告。以為一切安好,直到護士小姐喊了我的名字,說:請你稍等一下,醫生說需要見你。任憑我再怎麼遲鈍,我都知道醫生要看我一定不會是和我寒暄。任憑我再樂觀開朗,我有那麼一秒的心情,混雜了擔心無助又害怕不安。不消幾秒,我告訴自己:沒事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8-23
    讓我們透過可量化和具體的數字,讓自己維持在一個能隨時回頭檢視的工作狀態。近期在整理我自己的招募數據資料發現,在我自行可控制的招募漏斗變數,仍保有持續的正成長。例如履歷開發數量、求職者邀約面試數量,以及實際到場面試人數。 經過統計,相關數據皆超過25個百分比的成長,但最終檢視實際報到數卻為負增長。進一步檢視其中環節發現,在錄取率上有所下滑。  
    Thumbnail
    avatar
    HR裡的數位行銷及社群招募推手
    2019-07-12
    讓生時麗似夏花,死時美如秋葉﹝試讀﹞蘇上豪《未完成的道別》2019年4月時報出版 《未完成的道別》 【作品介紹】 最會說故事的醫師蘇上豪, 以最熟悉的醫療題材、最擅長的懸疑鋪陳, 堆疊出全新風貌的長篇小說, 刻畫著白色巨塔裡最揪心的生與死、愛與別。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翻開筆記本第一頁, 映入眼簾的是泰戈爾的著名詩句, 仿佛暗指著筆記本記載的醫學祕密,具有足以扭轉生死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4-03
    讓孩子做自己的事,犯自己的錯,過自己的人生―「如何養出一個成年人」推薦序常常會很納悶,為什麼現在的孩子因為營養豐富發育愈來愈早熟,而且知識上也遠比任何時代的年輕人見多識廣,但是為什麼古人十多歲就成家立業,或者身為父母的我們也在二十來歲就離家獨立,為自己做選擇,面對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