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六),起床54.4kg,睡前54.6kg,總熱量1,955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一早全家出發去桃園保養車子,早餐就到保養廠解決了。

早餐—710cal

好久不見的薯餅。

好久不見的薯餅。

薯餅至少半年沒吃了吧?還是很好吃。那杯鮮奶茶超甜,後來為了提神還補了杯咖啡。

保養完趕中和洗牙,停好車走路去診所的路上去買全家新口味霜淇淋。

點心—205cal

raw-image

抹茶口味比想像中好吃很多,連我不愛抹茶都覺得不錯,很有促進多巴胺分泌的幸福感。

快吃完洗牙的時間就到了,完全來不及回家刷牙,滿嘴霜淇淋跟餅乾渣就去報到了,超沒禮貌的行為對不起牙醫師><

從診所回家去房間瞇了一下,結果毫不意外完全睡不著,保養廠的咖啡威力太驚人了阿!躺到快五點起床運動去。

有鑑於蛋白盒子假日很早關門,跑步前就先訂了便當,跑完剛好取餐,配上中午訂的芋頭牛奶。

晚餐—1045cal

泡菜豬梅花飯半,後面那盒蛋糕不是我的XD。

泡菜豬梅花飯半,後面那盒蛋糕不是我的XD。

覺得熱量應該有高估?不過加了芋頭牛奶好像還算合理?最後全部清光光吃得飽飽飽。

運動—

跑步5公里。

raw-image

用兩個app分別紀錄里程數跟配速都差不多,可信度應該很高,睡眠品質不佳運動表現卻極好,大量咖啡因還是有用處的。這次刻意控制速度在一個要斷氣不斷氣的邊緣,以真實配速來說算破紀錄了吧!如果5公里能跑進30分鐘,就真是個難得的里程碑了。

結論—

今天的心得是無論重訓還是心肺訓練,都要到極限負荷才有向上提升的可能,對自己太好順順跑沒壓力是不可能進步的阿阿阿,真不想面對。

    4會員
    290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六、阿佑(9)二年級開學後,小雷決定嘗試遊戲直播。他把第三間房間改裝成直播間,又要阿佑去學剪輯、後製,之後幫他處裡。他只用最低心力去上課、完成報告,其餘時間都窩在家裡,依然由阿佑打點生活大小事。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六、阿佑(8)大一下學期結束前,小雷跟他媽媽說,二年級之後沒有宿舍,他媽媽想了兩天便決定在學校附近買一間房子給他。他對媽媽說:「那我室友也要一起住,就是那個之前幫我很多忙的室友。」阿佑在一旁聽到了,衝過去抱住他。小雷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六、阿佑(7)隔天上課時,有同學看到阿佑肩上的齒痕,笑著說:「幹,女朋友咬的喔,玩很大喔~」阿佑笑著搖頭,掩不住的笑意引來同學更多的調侃。 他回到寢室,小雷對著他燦笑,說:「他們在說你跟女朋友過得很爽喔。」 他也笑了笑,沒有說話。他覺得此刻自己身邊都是粉紅泡泡。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入藏六、納木措གནམ་མཚོ་納木措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之前的景點都在拉薩以西,只有納木措在東邊,所以我們已經原路二次穿越拉薩,途中在雅魯藏布江停留,又是一個以前地理考試必出的名詞,從紙上躍然眼前。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3-04-10
    海燕修訂39:七情六慾兩個阿彌陀佛。你有七情六慾嗎?這叫著積極上進,一個更好的人就能得到所有,包括情和欲。這不對,你淘汰無為就是不讓人類淘汰?最大的原因是愛,有願必有成。誰的願?這個願就是方向,我們大家都看到了。比我的四十八大願還好。是的!是我改了你的系統,你的願還有人追隨。 什麼人?悉達多之後佛法已死,是我看到他們熱愛
    avatar
    阿良
    2023-03-05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5 霸道對你行不行P.5 情人節的早晨,天空非常的藍,雲層一朵朵分明,彷彿映照著現在雋燁的好心情。 「這麼早來學校,會不會嚇到宇文晴?」想著想著,雋燁哧哧的偷笑。 早晨的學校,是多麼的寂靜、安逸,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舒服』,雋燁邊散步邊想著收到禮物的宇文晴是多麼驚訝的表情,想著想著,不知不覺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5-09
    中秋七天日記「六」:小熊尋找月餅記 今日雖染已經過了中秋,小熊仍想念月餅,於是在家中尋找月餅。根據「米飛兔喜歡雄」的繪本,我想我這個小熊喜歡玉兔,在月球的另一邊「藍色的星球」在此時此刻尋找月餅也意味著對玉兔的友情情懷之夢。 我尋找到客廳有一張在門口附近的辦公桌上有一個塑膠袋「不知識哪個朋友或客人給家人的月餅」裡面有兩個「一個沒有包裝
    avatar
    小熊
    2021-09-24
    六皇爭峰    日成天朝隕落之章  第二話 故事簡介與創作思想簡介:   大晟帝國西南方鹿風軍總司令勒童.申翟絲,帶領大儒館的一眾儒士前往古儒學的發源地--藝豐,一路上聊著大晟帝國與藝豐間的關聯。   一路經過藝文城市、奇石流水、時尚首府、蒼茫黃土,終於到了祕藏於雪山下的小國--藝豐。 創作思想:   這篇中,以許多篇幅描繪勒童.申翟絲,未來的儒家思想領導者
    avatar
    玉中月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