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024頒獎典禮爆歧視亞裔!不想讓亞洲人頒獎!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畫上句點,然而,得獎者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卻因爭議捲入歧視風波。艾瑪史東應得的獎項被楊紫瓊頒發,為此,楊紫瓊特地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試圖平息這場風波。

奧斯卡途中換人頒獎

艾瑪史東禮服拉鍊爆開

艾瑪史東禮服拉鍊爆開

當時,去年的影后得主楊紫瓊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一同出現在最佳女主角的引言及頒獎環節。當艾瑪史東上台時,突然陷入禮服拉鍊爆開的窘境,接著她試圖從楊紫瓊手中接過獎座,但兩人走到珍妮佛勞倫斯面前,最後是由珍妮佛勞倫斯將獎項交給艾瑪史東。

不願意接奧斯卡獎座

奧斯卡歧視亞裔惹爭議

奧斯卡歧視亞裔惹爭議

一些網友認為艾瑪史東的行為暗示了對亞裔的歧視,不願直接從楊紫瓊手中接過獎座,這一事件在社交媒體上引發了廣泛討論。然而,楊紫瓊的聲明則是以恭喜艾瑪史東得獎為開頭,她解釋道:“我或許讓你感到困惑了,但我想讓你將這個榮耀的時刻與你的好友珍妮分享,她讓我想起我親愛的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永遠與我同在。”這樣的回應溫暖了眾人的心,成為了一幅經典的畫面。

奧斯卡頒獎事件總結

艾瑪史東與珍妮佛勞倫斯感情要好

艾瑪史東與珍妮佛勞倫斯感情要好

艾瑪史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友情是眾所周知的。這兩位明星是透過共同的好友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介紹認識的。珍妮佛勞倫斯曾在一次訪談中分享了她和艾瑪史東之間的密切關係,她說道:“除了兩人都是演員之外,我們之間還擁有深厚的友誼和關懷。在工作上,我們互相支持,即使在不同領域工作,我們仍然能成為好朋友。”

延伸閱讀:台灣電影《金門》入圍最佳記錄短片!奧斯卡2024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5會員
127內容數
不定期更新時事、新聞、健康、生活、娛樂最新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