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08/2014

二輪電影

台北市的二輪電影院已經不多了。

家裏附近原本有兩間,一查才知道一間已倒閉一年了。

但景美仍還保留了一間。

不想讓孩子們整個暑假都待在家裏,但他們也不想參加我的戶外活動。

我很無奈,但這就是人生。

炎炎夏日中,那就安排室內活動吧,二輪的電影是個不錯的選擇。

105塊的票價,不清場,可以看兩部電影,是挺划算的。

 

第一部是卡通片,也因此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就坐在我們的後頭。

影開一開始,片頭才放了米老鼠在開船。

後面孩子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一個簡單的圖畫就讓他們如此的開心。

我看了坐在一旁無動於衷的睿宇。

以前他也會這麼開心的笑著吧。

我有點感慨,曾幾何時,他臉上的笑容也變少了。

似乎,人會越活笑點越高。

好像,這也是人生吧。


而這家電影院,我應該常常去光顧一下。

希望在這競爭的台北市中,能幫它找到它的一席之地。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快雨時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閃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導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您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Q の Kumaga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一世的鼎泰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篇小說-荊棘-第一章 消失的輪胎(二)高壓電當我不哭不鬧,我是真的難過了。 我們以為的做好準備,其實並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08
    二輪影院電影短評(化劫、復仇狗聯盟、芭比、成功補習班、心之谷)芭比 7​/10 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男孩,而女孩只是還沒長大的女人。 每次讓我覺得女權自助餐的時候,又會導回到男性立場。男性在這裡顯得有些白癡,但男生確實也是白癡。 憲法會議趁機調虎離山,好像也沒有正派到哪裡去,可以再思考怎樣才能達到真正的法治精神,讓女性顯得更有說服力。 復仇狗聯盟 6
    avatar
    玄成
    2023-12-07
    慢遊淡水2--細雨夜淡江,貓眼睛有點悲傷,沙崙路麵店前的胖瘦兩病貓樣七月裡某一天,我經過淡水沙崙路一家麵店前,聽到老闆娘和餵貓的女子在聊天,似乎說這隻小黑之前長癬,牠自己又不會理毛,熱心的人就幫牠剪毛,所以身上有的地方毛就長短不齊,結果被人說,其實就是我說的啦,沒看過這麼醜的黑貓。 這裡有兩隻貓,一隻瘦瘦的小黑,一隻大一點圓滾滾的虎斑,大概都在麵店門口附近逗留。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8-13
    微型電動二輪車「掛牌納管」,對機車產業可能造成的影響與變化當微電車掛牌納管後,可能會對機車產業造成的影響與變化? 倘若微動車的統計,與現行機車市場單獨切割來看,那麼產業共識與統計資料一切照舊,機車產業沒有任何變化。 反之,因為掛牌納管的緣故,透過「微電車」納入機車的分類,機車市場重新被定義,市占版圖也將重新洗牌。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5-18
    機車產業的下個變數?微型電動二輪車新法三重點:掛牌、納保、限齡隨處可見俗稱「外勞電動車」的「電動自行車」滿街跑,尤其是工業區鄰近的地區,已經是台灣習以為常的風景之一。2022年11月30日,交通部最新的政策,決定要求「電動自行車」必須比照汽機車掛牌,以利納入政府與交通管理體系管理。 為什麼要求掛牌納管?有什麼重點須知?微電車新法三重點:掛牌、納保、限齡。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5-11
    電動自行車更名為"微型電動二輪車"2022年11月30日起,家中的電動自行車需要掛牌、投保強制險才可以上路。 自11月30日起,家中的電動自行車(微型電動二輪車)需要掛牌才能上路,違者處1200元以上,3600以下罰鍰。 家裡寶貝現在上下學騎電動自行車(微型電動二輪車),加上老人家體力上沒辦法騎一般機車,希望選擇重量較輕的"微型電動
    Thumbnail
    avatar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Huichun
    2022-11-19
    (十二)首輪及二輪電影院雖然是童言童語,但的確讓我思考了一下~ 不過我沒有正確答案喔,歡迎神人補充說明~ 注意:漫畫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humbnail
    avatar
    來恩Ryan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