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1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已經完成主管姐姐和小傢伙的開車文,有三篇,我在猶豫是否要放上來,每篇都短短,我依舊字詞上反覆查看修改了好幾次。

因為自己是毫無經驗,是有參考dcard西斯文和lilixoxoles的影片,想像感覺和模擬部分姿勢、動作,畢竟還是幻想、空想,如果寫出來不符合實情,也就是漏餡,自己會覺得難堪,也只能請各位看過就好,不要抓我的錯誤了。

所以都在猶豫中...

也覺得寫到這程度就差不多了,本來還想寫更細的,但主管姐姐和小傢伙就像我的妹妹們,我想保護她們,點到為止就好,秉持不要露骨不要過度情色,留些空間才有更多美感和遐想。

現實世界的我過得很苦澀不如意,只能藉由寫作抒發,還是一樣,得不到、做不到的就由筆下人物替我實現完成,創作的世界,能夠什麼都有。

我會讓主管姐姐和小傢伙,還有其他故事主角繼續甜膩放閃,感謝各位喜歡她們(鞠躬)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