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澎潤飲品分享|好氣色機能飲品開箱|HealthOne植酵美妍飲|壹康生技HealthOne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認為的美是什麼呢?我認為的美是擁有澎潤好氣色。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臉頰兩側肥嘟嘟的嬰兒肥很討厭,一點都不可愛,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嬰兒肥如願以償的消除,卻反而覺得澎潤很有朝氣。

為了找回澎潤感,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青春有活力,我開始每天睡前喝一條HealthOne植酵美妍飲,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是一款結合六重養妍配方、獨家原料以及專利製程的無敵美妍機能飲。

六重養妍配方包含:HI 8TM乳酸菌共生發酵液、 足量玄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SP500 魚膠原蛋白、 雞胸軟骨抽出物(含玻尿酸)、西印度櫻桃(含維生素C)以及酵母鋅等,增加光澤感和好氣色的配方。

其中HI 8TM乳酸菌共生發酵液是壹康生技HealthOne的獨家原料,含豐富營養素,透出水光感。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不僅補充水分還同時鎖住水分,讓我保持澎、潤、彈外,喝起來還沒有傳統膠原蛋白飲腥味,還帶有莓果酸甜的好滋味喔!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在愛美的路上,除了要勤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持續不間斷的飲用機能飲品也是同等重要。HealthOne植酵美妍飲滿足了我對澎、潤、彈的追求,讓我隨時隨地散發著青春感!

品牌資訊

HealthOne|官網粉絲專頁IG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