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四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13/2016

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四秀

 

我覺得,

當我在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如果不能和老婆及家人分享這一刻,

那似乎,

這一切就變得不是那麼美好了。

 

在桃山山頂,遠方的地平線,

籠罩在上下厚厚的雲層中,

就在太陽昇起時,變成一條光帶。

分隔開上下的雲層,如電影中未來世界的場景。

 

面對山上的美景,我曾不再有任何感覺。

今天早晨我突然間有點明白。

在生命中有任何感到美好的時刻,如果不能和老婆及家人分享這一刻,

那這一切似乎就變得不是那麼美好了。

 

我想到過去我總是這樣覺得,

三十歲後到過所所多多的地方,開了眼界。

我想分享我的一切經歷給他們,否則總覺得遺憾。

 

這也是我帶著他們四處看看走走的原因。

當時光流去,孩子也漸漸長大,這樣的感覺也逐漸消去。

直到這感覺不再。

 

天空飄下了雪花,簡簡單單的雪花,一顆顆灑在山頂。

那個感覺,突如其來的回到我心裏。

雖然老婆不在我身邊,但我作了我該作的事情。

分享這美好的一刻,讓它在我心裏變得更美好。


 

分享這美好的一刻,讓它成為我心裏最美好的一刻。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太加縱走—撤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加縱走—作自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加縱走—天上散落的珍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千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huan Hoora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千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認識失去,還原生命中的美好靜心、釋放、愛 第19場線上讀書會摘要 主題:認識失去,還原生命中的美好 1.遭逢失去會有哪些反應 2.沒有面對失去會有什麼代價 3.家族中的失去對我們的影響 範圍:<當下的釋放>第4章第6篇-認識失去,第161~181頁;<愛就在你心中>第10篇-依賴,第188~190頁 我認識的SF
    Thumbnail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3-08-11
    EP27. 找出生活中的美好時光《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三章~第五章-Ch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第三章~第五章,EP27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4
    望我們能承載著回憶, 繼續體會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人生既沒有劇本也無法重來。」 在提案前,我告訴自己若是要拍,就拍紀錄片吧,很赤裸,可那正是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6
    生命中美好的點滴都是瑣碎的日常|年少時代|電影俗語常說:人生如戲。 年少時代 (2014) 導演:Richard Linklater 預告片 另一幕,男孩問了父親「這世界上沒有真的魔法吧?像精靈之類的,是人們編造出來的吧」 父親解釋了很多, 男孩又問「但在此時此刻,這世界上沒有精靈吧?」 父親直白的說了一句「沒有,嚴格來說,沒有精靈。」
    Thumbnail
    avatar
    歐黑莉
    2022-09-08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生命中總是充滿奇異的巧合,巧合中又隱藏著因果的彩蛋! 在最悲傷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未來還有彩虹! Life Itself的核心是愛,酸甜苦辣的愛,宇宙以她獨一無二的運轉方式,療癒著或受傷或破碎的靈魂。願你看完它,看世界的眼睛也變得溫柔。
    Thumbnail
    avatar
    田小蛇
    2021-10-25
    錯誤的「感恩」是進一步的「虐待」,如何在人生辛苦時,還能感受到生命中的美好?感恩是一種正念,尋找著「即使人生有時候很辛苦,但人生本質上是好的」的實證。不過,對於「曾經受傷的小孩」來說,如果如今的你覺得童年沒有什麼值得感恩之處,這是情有可原的。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1-06-02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無限之外有更大的無限《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上映時就知道口碑極好,但我一直迴避看悲情電影,更何況這電影打正旗號講述癌症患者,實在需要衝破一定心理關口才會選擇來看,但幸好還是看了,真的很好看啊。 有一種電影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結局的,但縱使如此,觀眾還是會覺得拍得好看,《生命中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11-17
    培養生命中的美好規律<Better Than Before>   不知下列情形在你的生活中是否常見:你深知自己在一天中應該撥出二十分鐘穿上跑鞋開始運動,為的就是要達成減重的目標,但每次預定workout的時間來臨時,卻又告訴自己「明天再開始,也沒有差吧?」,Better than Before告訴我們許多養成習慣的方法,讓你不再被三分鐘熱度所惱。
    Thumbnail
    avatar
    葡萄糖酒夜光杯
    2020-09-18
    生命的副作用-「生命中美好的缺憾」讀後 我很少遇到一本書要讀那麼久的。好幾次拿起翻閱,卻無法竟讀。並不是不好看,而是不忍面對,無以為繼。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