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暴露直播間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剛吃飽飯的兩人,手牽著手在公園裡散步,順便替撐壞的肚子好好消化一下。

步夏口袋內手機突如其來的震動,介入了兩人之間的甜蜜時光。

「哇!真的假的,葛格,我們趕快回家。」,看到手機屏幕上的訊息,步夏就拉著江馳想要趕快回家。

江馳一頭霧水完全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怎麼啦!」

「等等跟你說,我們先回家。」,步夏完全不管江馳有沒有跟上,一股腦兒的自顧自的走。

江馳緊跟在後,「好~你也等等我咩!跑這麼快幹嘛!」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太慢等等就跟不上了啦!」,步夏心急如焚。

江馳仍搞不懂是什麼樣的訊息,讓步夏這麼急著想要回家,江馳擔心步夏是不是闖了大禍,不敢告訴自己而對自己有所隱瞞。

回家到一進家門,步夏就鬆開了江馳的手,躺在沙發一直緊盯著手機屏幕。

按耐不住的江馳忍不住開口,「到底發什麼事呀!散步散得好好的,怎突然就說要回家。」

「噓!你先不要吵,等等跟你說。」,步夏依然看著手機屏幕,正眼都不看江馳一眼。

無奈的江馳只好默默離開,「那我先去洗澡了,等等輪到你喔!」

「再說啦!你先去,我很忙。」,步夏自顧自的滑手機。

回到房間的江馳,一邊整理著等等要換洗的衣物,一邊嘴裡不停的嘮叨著。

「這個顧步夏到底是哪條神經有問題呀!自從看了手機屏幕的訊息後,就怪裡怪氣的……啊…不想了,來去洗澡。」

江馳走進了浴室,褪去身上一切的衣服,慢慢地打開水龍頭,讓熱水洗去今天一身疲憊。

正當江馳在舒服的享受時,門外的步夏不停地在門外大喊著他的名字。

「江馳~江馳~快出來,我的天呀!啊~啊~啊~」

聽見步夏在門外不停地大叫,江馳以為步夏發生了什麼事情,用浴巾圍住下半身,趕緊走出浴室關心步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顧步夏~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你快說。」

步夏沒注意到江馳的穿著,就將手機朝向江馳,想把畫面分享給江馳看。

「你看,是楊懿軒耶!他…他跟我正在直播聊天啦!」

江馳看到步夏手機的畫面是正在直播的畫面,想起自己赤裸著上半身,僅僅使用浴巾圍住下半身而已,不自覺的怒喊。

「顧~步~夏~我現在…我現在沒穿衣服,你這樣豈不是讓大家都看到我裸體了嘛!」

聽到江馳的怒吼,才終於直視江馳的步夏,發現自己闖禍了,趕快把鏡頭切換回自己。

此時整個直播間的訊息,如同洪水一般的湧入,大家紛紛詢問這個人是步夏的什麼人。

步夏緊張的不知該如何回答,此時懿軒開口替步夏解圍。

「這是你的男朋友嗎?蠻帥的且身材不錯!難怪你會想分享給大家,有願意跟我們聊聊你們怎麼認識的嗎?」,懿軒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屏幕裡的步夏。

步夏深呼吸一口,「他是江馳,我的男人,我們是在學校裡認識的。」

「學校裡?所以是班對嗎?」

步夏搖搖頭,「不不不,他是學霸,我是個學渣,但籃球不是我在吹的,沒人能跟上我的腳步,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江馳能跟得上我吧!」

「所以?你會打籃球呀!找一天我們來PK一下。」

懿軒突然向步夏提出了要求,底下的粉絲都非常的羨慕步夏,而步夏感到受寵若驚,一旁已經穿好衣服的江馳把手機搶了過來。

江馳露出滿臉的敵意,「不可以,顧步夏是我的,想找他PK先過我這關。」

懿軒突然有點尷尬,心裡想著是不是突如其來的邀約,把江馳的醋桶給打翻了。

「你叫江馳對吧!我剛沒聽錯的話。」

江馳對著屏幕的懿軒給予點頭回應。

「我也很愛打球,想說這位小粉絲這麼會打球,我也只是技癢,沒有別的意思。」

江馳依然面無表情,「我也沒有,我只是不喜歡別的男人靠我家顧步夏太近。」

江馳的一句話,把底下的所有人給閃瞎了,沒想到看個直播還能被灑狗糧,令眾人覺得實在是太過分了。

「看來我們這位小粉絲,真的很幸福,有一位這麼愛著他的男朋友,大家說是不是呀!是的話刷一排的蘋果。」

直播間的留言板被數百人刷滿了蘋果,江馳與步夏彼此互看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葛格,你快看,有人叫你原地出道耶!」,步夏覺得這個粉絲也太鬧了吧!

看到留言的江馳不知道該怎面對,就把手機趕緊還給步夏,想要逃離這個空間。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你慢慢看……」

看到江馳離開畫面的懿軒,對著屏幕熱情的邀請江馳。

「江同學,有機會下次來PK一下。」

步夏不加思索的代替江馳回答,「好,我們一定排除萬難,楊哥你可別晃點我們喔!」

底下的粉絲們非常的羨慕,這對情侶可以跟他們心裡的情人一起打球,多希望那個人能夠是我,不知道該有多幸福呀!

「沒問題,那時間差不多了,我要請你離開了喲!咦…要怎請人離開呀?」,第一次自己開直播的懿軒,顯得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步夏也有著一樣的煩惱,「我…我也第一次,我也不會…啊~找到了,好像是按這裡。」

鬆一口氣的懿軒又開始恢復他的幽默,「那我們就掰掰嘍!請你離開~謝謝…」

「好,掰掰~」,步夏退出了直播間。

底下的人以及步夏被懿軒的幽默戳到笑點,因為這是生平第一次有人請自己離開,自己還能這麼開心的,連步夏自己都覺得這樣合理嗎?

看完直播的步夏,這時才想起被自己冷落的江馳,趕緊進房間好好安慰一下江馳。

「葛格~睡了嗎?」,步夏發出嗲嗲的奶音。

江馳淡淡的回,「睡了!」

「睡著還能回我喲!吼唷!不要生氣啦!」,步夏躲進被窩,從後面環抱著江馳。

江馳鬆開步夏的手,「你為了看其他男人,選擇衝回家看直播,又害我被五百多個人看光光,我能不生氣嘛!」

「我的男人又沒他帥,而且是他們要很羨慕我吧!我有一個身材這麼好又體貼的男人耶!」,步夏像吃了糖一樣一直誇著江馳。

江馳轉了過來,「還有嗎?」

「還有…」,步夏害羞到難以啟齒。

「害羞什麼!」

「你明明就知道我想講什麼!」

江馳偷笑還要一副很正經,「不知道!」

步夏拍了江馳的胸口,覺得這個男人真是個小壞蛋。

「所以~他約你打球,你真的會去?」

「當然呀!機會難得!」

江馳表情又瞬間嚴肅了起來,瞪大著雙眼看著步夏。

「我又還沒說完,我會帶你去的,我比較想看你跟他打球。」

江馳感到心滿意足,「這樣還差不多。」

步夏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睡覺吧!」

「我不給你睡了!我要讓你知道誰才是你真正的男人。」,江馳把步夏壓在床上露出了賊笑。

看到江馳的賊笑,被壓制住的步夏心裡想著,看來我今晚無法睡了,因為眼前這位被自己勾起慾望的男人,要讓自己知道他的厲害之處。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