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自我實現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與同事的一段對話,說某汽車精品店非常奇怪,只要到那邊的汽車,最後都會無緣無故更換輪框,明明汽車輪框的損壞度微乎其微,但經店家不經意的對話,就成為必須更換輪框的待宰羔羊,這是為什麼?

  其實汽車精品店只是在免費替車胎打氣灌風,但店家在灌風的同時說著:你這個容易消風,你看這就是輪框變形,假如你不更換輪框,高速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容易發生危險,當然輪框變形是非常難的事,除非你的車有撞擊,不然要自然變形的機會是不可能的,有人車開二十年,行走四十萬公里,也不曾換過輪框,為何到那家汽車精品店的人都會換輪框?這就是自我實現。

  據說客人被說這句話後,本來不注意的就會異常專注,直到認為有換輪框他才能換得『安全』,所以這就是奸邪的商業手法。命理更是如此,當你被命理師恐嚇之後,你本來沒事,但自己會催眠自己自我實現,所以才勸誡想算命的人先三思,你本身就沒有抗體去拒絕這類自我實現的事,尤其是運勢太差的時候;運勢太差最好的調整方式是「吃飽睡好不決擇」,這就是保命的第一法則。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