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6典藏版、豪華版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都是FF系列粉絲的我, 對於吉田的信任及支持, 這次直接買好買滿支持到底! 數位豪華版、實體豪華版、實體典藏版 三套直接買齊買滿, 這次遊戲也沒有讓我失望, 不愧是吉田! 拍了幾張典藏版雕像的照片來做紀念收藏。



3會員
18內容數
最近突然興起架設部落格的念頭,以往我總是在巴哈姆特、Mobile01、Facebook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文章、照片以及開箱,但總是覺得不夠個人化,也無法好好的整文章及照片,本來我是想要花時間架設WordPress,在尋找各種資源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方格子,於是我就在這了!未來也會將以前發過的一些文章搬移來這好作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