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回來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開始嘗試使用新平台,
但今天突然想回來這裡說說話。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想留個痕跡。

換了新的大頭照,
或許這裡慢慢要變形了,一點一滴很慢地,
如果有誰能從現在的半成品開始,一路看到未來的新樣貌,
那應該是很幸運的人。

謝謝你們。

    3會員
    21內容數
    這裡是個會慢慢變形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鳴子的名字 的其他內容
    脆弱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焦慮寫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偷偷看遠遠望 偷偷看 如此身形憶難忘 偷偷想 遠遠喊 不知是否我在旁 天已暗 街燈亮 尋找熟悉小月娘 車馬龍 轉角巷 殘留影像在何方 星空點亮光盞盞 微風輕吹髮飄揚 淡淡餘韻是妳耳邊熟悉的髮香 輕輕呼喊是我腦海熟悉的歌唱 不敢驟近看 只能遠遠想 想像是最美的希望 或許有一天小月娘會指引
    avatar
    Jung-Rung Tsai
    2024-04-08
    【偷偷吃一口】這回只好做一個不具名的悲苦陳訴這次不會附上太多店家資料,只因這是埋藏在我記憶深處,蒙上一層淒霜苦雨,不願輕易對他人訴說的黯淡舊事。 用白話文來說,因為我怕被告。 人生啊人生,我們都希望能掌控自己的命運,窮盡一生走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可驀然回首,才發現有那麼一些時候,竟連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 有道是此情無計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12-10
    偷偷藏不住~觀後感 網路上的劇情簡介如下: 桑稚高中時期被老師頻繁請家長,爲了解決麻煩,桑稚決定找哥哥頂包,然而兄妹見面就互懟鬧僵,無奈只好求助來家中玩耍的哥哥舍友段嘉許,在桑稚的苦求要挾下,段嘉許幫桑稚去學校見老師,兩人因此結緣,段嘉許從此更是把桑稚當成自己的親妹妹愛護。隨着段嘉許大學畢業,兩人分隔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11-07
    偷偷 後悔[舊文] 女人的傻 應該是 對於那飄浮不定的愛情 輕易相信 但是我想 在他決定相信的那個當下 她是快樂的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11
    偷偷跟你說,其實之前我......你會跟伴侶坦承黑歷史嗎?關係中的掙扎往往來自自我和解的困境,或許,我們追求的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張哲瑜
    2023-08-12
    偷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偷偷暗戀一位男孩。
    avatar
    永別
    2023-06-11
    偷偷果然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我的心情總是容易受天氣影響。 果然是看了太多思念的文章的關係! 我的心情總是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 突然又想你了,想著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現在應該正在煩惱你的生日我應該要送你什麼,又要怎麼幫你慶祝。 前天容才問我現在還會想你嗎? 我還很有自信回說「不想了,現在根本不會再為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3-01-17
    【偷偷吃一口】你哥哥一定快回來了首先,新年快樂! 上次開啟了永和區支線任務,那就先做個簡單的前情提要。 之前有提過我一直都是租屋生活,不過搬到永和的這次並不是租屋,而是搬到親戚家裡借住。親戚家裡有個小時候和我感情很好的哥哥。 這次要說的,就和這老兄有那麼一咪咪相關。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01-01
    偷偷說紅蘿蔔的壞話一直都想說點紅蘿蔔的什麼,畢竟我有點不太喜歡它。它聞起來雖然沒有討人厭的味道,但放在嘴裡咀嚼後就有股生味,我一直都很討厭那生味。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2-03-02
    人生的功課:偷偷回台東台南開到台東,單趟車程就已經非常累,連我一個正常的人都覺得體力無法負荷,他竟然還開回去又開回來!!! 講不聽、講不聽、我實在很無奈,氣到無力。我知道他是為我好,不希望我太累。但他開車就不累嗎?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很固執。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