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難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上的行李哥(他就拉個行李當書包)在防災演練那天突發奇想跟我說:

「老師,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可以逃過地震!」

怎?

「就是我躲在我的這個行李箱裡面......」

這行李箱不算挺大,不過,對這年紀的娃來說他能免強「塞」進去。

「然後呢?」我問:

「你的行李箱就會自動上鎖,然後自動移動到安全地方?」

我想到鋼鐵人的鋼鐵衣。

「不!」他說:

「當然是老師你拖著我一起逃命啊!」

....0....

最好我拖著你還可以逃得掉.....

raw-image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