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與麟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麒麟珠

麒麟珠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形狀如珍珠般圓潤,色澤如翡翠般翠綠,它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是麒麟死後留下的記錄著麒麟生前所有快樂的事情,年紀越大越大顆,活的越是自由快樂,色澤越是翠綠,反之越是痛苦越是悲傷,麒麟珠就會像路邊石頭一樣平平無期

1相遇

麒麟:麒麟是一種有這像鹿一樣的蹄子像獅子一樣的尾巴和鬃毛,像龍一樣的頭部,身上手上張有鱗片散發著特有的光澤,有著神出鬼沒的能力,專家覺得是有如瞬間移動的功能,死後會從嘴部吐出麒麟珠,之後會反老還童,之後繼續活著,猶如重生般,麒麟性格普遍活潑但也有各體很怕生,他們是所有動物的朋友,出沒地點未知,數量未知

雨姚合上了書本深深的嘆了一口气

出沒未知..

這樣我要怎麼找啊.....

真的好想好想親眼看看傳說中的麒麟長什麼樣子,啊啊啊啊啊,但又不是沒人見過,我覺得因該還是有的吧...

雨姚一邊嘟囔一邊走出圖書館

啊啊啊啊真倒楣這時候下雨,但時間不夠了在晚餐前沒回去肯定會被淺易罵死,管他的衝啊!!!!

在雨姚跑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了碰的一聲巨響,一輛卡車撞到了不知道是什麼動物,但也沒管直直的繼續開這

我靠什麼人啊!!!

雨姚看四處無人立馬上前查看,剛衝到那動物的身邊

死了??等等這是..啊

從動物嘴裡吐出奇怪的圓珠子有點小

麒麟珠?????

為什麼?難道?

雨姚仔細要看剛剛還完全沒有任何生命體征的身軀慢慢的縮小慢慢的變年輕,傷口也癒合了

哇靠麒麟這麼可愛

小麒麟看了看雨姚,似乎想和雨姚交朋友,看起來對雨姚非常好奇

哇哇哇哇太可愛了吧,你要跟我回家嗎?

麒麟似乎聽得懂雨姚在說什麼點了點自己的頭

真的嗎那我幫你去個名字吧!

今天下雨你有剛被車撞,有了!!

叫雨撞吧!!

為什麼我在麒麟在的眼裡看出了嫌棄啊喂

要我不然叫小雨吧

我名字裡面也有雨好嗎

麒麟點了點頭還開心的搖了搖尾巴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走吧我帶你回家!!!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米米君大本營 了解最新動態!
0會員
1內容數
米米們這裡是雪米大大創作的地方小各種主題的小說都是大大原創的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