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玩物喪志?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難處,但也一定有自己的快樂存在!

我是傳統射箭愛好者,對於有關射箭的文化商品也有蒐集癖好,在壬寅虎年,剛好有一名朋友叫「小虎」,分享了藥師窯的盒玩,是一隻老虎咬著日本破魔矢。這實在可愛又符合我收藏的元素阿!

raw-image

龍年是我的本命年,當然要收集龍虎之力來破魔消災啦!不得不說這文創小物只要有打中蒐集癖好,真的會讓人想蒐集完十二生肖,玩物喪志阿!

你問我兔年怎麼沒蒐集?嗯...單純覺得兔子造型沒打中我XD

你有什麼可愛又應景的收藏嗎?歡迎來分享讓你開心的小物品吧!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