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 橘貓的日常-2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寧靜的家中,我,一隻橘色的貓咪,享受著我所擁有的一切。我的日子從晨光熹微開始,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我便從夢中醒來。我伸個懶腰,從我的軟綿綿的睡床上躍下開始新的一天。

我走到窗台上,那裡是我觀察世界的舞台。我躺下,讓溫暖的陽光包圍我,它撫摸著我的每一根毛發,讓我感到無比的舒適。我閉上眼睛,假裝沒看見你,但其實,我感受到了你的目光。

當你忙碌時,我會悄悄地觀察你,用我的尾巴輕輕觸碰你的腳,提醒你即使在你最忙碌的時刻,我也在這裡。我不會大聲呼喚,我的存在就是一種默默的陪伴。

午後,我會在家中漫步,尋找一個新的休息之地。也許是書架上,也許是電視機旁,每一個角落都有可能成為我的臨時王座。我會在那裡靜靜地坐下,觀察家中的一切,直到我決定再次移動。

到了晚上,當家中的燈光變得柔和,我會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那裡有我最愛的毛毯。我會蜷縮成一團,讓自己沉浸在夢想中。在我的夢裡,我是森林中的獵手,是草原上的探險家,是夜晚星空下的旅者。

即使我有著傲嬌的性格,我也知道何時需要你的關愛。當我需要安慰時,我會走到你身邊,輕輕地蹭著你,那是我表達愛的方式。但記住,我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來的,因為我是一隻有著高貴血統的橘貓。

raw-image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