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地番外篇(下)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米弟弟身為一個肌肉男,他打著輕鬆教會大家料理的心情,每天記錄料理。並以馬鈴薯、雞蛋、泡麵三樣元素,直接教料理廢人做出一個月內百種變化的餐點(當然有其他配料)。但是後面操作變得比較難,而且湯米穿得保守,沒有露出奇肌,所以人氣下滑,就算後來發現湯米咪(他養的一隻貓),是流量密碼也因為節目近尾聲,來不及招財。

圖自娟娟壁紙

圖自娟娟壁紙


晨安弟弟聽說最無辜,聽聞他錯字最少,每天直播會朗誦作文,所以觀看數始終低迷,因為他不露肌肌,但直播間的交易或人數後來被爆出都是親友,他聲音好聽就是內容不大眾。

太陽風暴即將來臨,磁爆之後我們身上的沼氣電會受擾動,有人因為害怕爆炸日以繼夜的噴,所以閃現了多種花樣,包含八字噴、海水倒灌、瘋狂煙圈八連發、鬼吸、龍息、夢幻沼氣泡泡、沼龍捲、水母沼、鯊魚煙,滿街都是。


因為直播間沒人氣,有時候只剩晨安弟第一個人朗誦作文,最後被人剪接出來的只剩這段。


晨安弟弟的英文名字有個N字,所以後來被人戲稱NG弟弟。


最先籌集到二十萬元並確定出版詩集的是一個早年得過兒童文學獎項,後來成為街頭藝人的力銘弟弟,他全身的骨骼清奇,頭髮永遠剛好的蓬鬆,但他因為跟讀者各種對嗆使他黑紅到所有黑轉粉,大量的嗆聲下跟讀者對尬,最後在直播間被激將法所操弄,開始用鼻孔寫詩,他的詩非常好。


躺到床上
數到三
我開始打鼾


光是三行他就要寫兩個小時,大家都在看他直播,所以他後來出了詩集,我買了,覺得好看。離開這檔節目後,他的人氣逐漸消退,而且聽說力銘弟弟用鼻孔寫字使他鼻肌肉鬆弛,導致節目結束後需要進行其它整形,重點是他認真創作的作品沒有一篇被收入,只有鼻孔寫的詩被精選起來。


我的腳趾會拿衛生紙
我的鼻孔學會握筆
他們告訴我真棒
終於,我學會了用鼻孔寫詩


最後這首詩他花了長時間寫完,他每寫一個字就休息一下跟讀者聊天。至於那個口足畫家也很快出版了自己的畫冊,因為他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在直播間分享,加上他的兒女和行銷做得足,人也風趣,人氣一直都不錯,到現在都還有一些單位會邀請他進行演講,也算是另一種宣傳。


踏雪尋梅的弟弟官方劇照

踏雪尋梅的弟弟官方劇照

    94會員
    318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