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的日子|溫哥華你好-03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Vancouver, I am here.

獨闖溫哥華的第一天,還真的是血壓飆高、壓力破表的一晚。

抵達YVR機場,機場內非常多中文指示,讓初訪的我安心許多

接下來就是要去換簽證了,忐忑不安的等待海關叫到我的那一刻

看著前面好幾組被叫進江湖所稱的「小房間」,等待的時間變得更煎熬

心裡想著到底他們是為什麼會進去呢?會問什麼問題?

英文不流利的我,是否可以順利拿到我的簽證呢?

心裡閃過了好多好多的小劇場,就這樣經過二小時後,終於輪到我了。

把已準備好的所有資料,全部拿給海關人員,沒有被問什麼問題

就順利拿到我的簽證了,謝謝老天讓我順利在這裡啟程。

聽說很多海關都會亂給簽證日期,所以在拿到簽證的時候,記得要看一下有效日期

如果給的不合理(太短)或者拿到就過期的(別懷疑有發生過西元年直接打錯)

當下真的要跟海關反映,才不會權利受損喔。


到現在都忘不了,當晚我雙手發抖坐立不安,拿到簽證可以入境的當下

在內心大喊說:天啊,我做到了,我打怪升級了!

抵達住宿後,終於可以洗澡休息了

我們下集見


7會員
10內容數
小日子大啟發,讓自己走向更好的日子。單純個人主觀分享,用文字記錄當下心中的默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