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止求婚的女子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不准跟我求婚喔。」


那天我和另一半聊著婚後的生活,雖然彼此都認為還沒到結婚的時機,但三不五時就會聊著彼此對婚後的想像。


「如果妳求婚一定很不浪漫,我不能接受。」


我想像中的求婚,是我們彼此決定共同擁有一個龐大的資產(通常是房子),或是老到需要對方能夠為自己簽醫療文件,那我就會轉頭問他:

「我們現在去公證結婚吧?」


嗯,這樣不行嗎?

說走就走的結婚也挺浪漫的吧?

...

...

好啦,我不會求婚,交給你了。

0會員
2內容數
喜歡生產力相關的資訊,也喜歡隨手記錄腦中的小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