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陪你到世界之巔》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陪你到世界之巔/Gank Your Heart

發文日:2019年6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陪你到世界之巔》是根據南野琳兒的原創小說《電競戀人》改編,講述了一個是天賦異禀的“電競極客”與一個是傲嬌矜貴的“直播花旦”,當他們相遇,注定是一場水與火的碰撞,熱血開掛,實力逆襲,我的榮光,只是為你,這一場王者之爭,誰陪我到那世界之巔?


觀後感:

我一個沒玩過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的人,居然看電競小說看到都懂皮毛了,所以有人推薦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想都沒想就點開挑戰了,不過還好電視劇拍的也滿淺顯易懂的。世界之巔的原著我沒看過,但是電競小說我看過不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戰七少的兩個作品了,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聽說這部上檔的時間滿突然的,也聽說評價還不錯?蠻熱血又燃?


但是我剛開沒幾集就發覺我的少女心死透了怎麼辦嗚嗚嗚嗚嗚嗚


主角相遇的方式是很典型的不打不相識,女主的項鍊(媽媽遺物)落在男主車上,男主認為女主居心不良想套路他,後來女主因故招惹到男主,男主決定整她,於是叫女主隔天早上7點去找他拿項鍊,結果讓女主撲空,再後來男主故意不接電話裝死。看到這裡我的內心居然想:報警啊!吿他侵佔罪啊!這樣他不得乖乖還你!


好的,總之男主終於要把項鍊還她了,但是在跟室友的互動中,不小心靶項鍊用斷了,而且還想裝死。


對,我的少女心一去不回頭的心想:好的,多一條毀損罪了!


我的潛意識根本不打算讓主角談戀愛怎麼辦,誰來救救我的少女心吶~


雖然劇的開頭沒能喚起我的少女心,不過我覺得前面節奏還蠻好的,就是後面最後五集有些轉折有點多餘的感覺,一眼就覺得很小說的情節,所以感情戲我無法說太多,就很簡單的不打不相識,交往後出現前女友攪局,就當我才剛誇獎這個前女友很識相,不再對男主有執念的時候,他媽的搞意外失明梗,而且還是裝瞎,利用男主的愧疚想把他留在身邊,這位姊姊難道覺得愧疚感就可以當作真愛嗎?


電競的部分雖然我沒有很燃,但也是很沈浸在劇情裡,什麼推水晶的我也很緊張。


結局鳳凰帶著中國其他戰隊的徽章上場,敵方已經入座,但鳳凰的隊員還站在原地,沈澱了一會兒,一個一個把徽章別在身上,見證電競輝煌歷史,遠古五大高手開拓者、季向空.林逸軒.裴熙待過的傳奇、季向空遭遇難關收留他的VNG,以及他們心中完美的戰隊——鳳凰戰隊!這一段我深受感動有看哭,就連對手都被這一幕給震驚而站起致敬。可是...比賽來到關鍵賽點讓我很出戲,媽的一點戰術都沒有就上場,最後因為主角曾經放閃劇情,就讓季向空想到辦法去應戰,然後毫不意外的差沒幾秒獲勝,好啦好啦CN Number one 🤪


這齣戲的重點大概就是追求夢想吧~很不意外的反派洗白,而且雖然劇情很超現實,但感覺能給觀眾點亮一點點光~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