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轉換新的身份- 感情篇 (1)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作者先說些話:

有些讀者問我,為什麼我要分成兩個宇宙專題?

隔壁專題《在前往宇宙的路上》,大多是以分享實現願望的技巧和訣竅為主;而這個後開的《我是我的宇宙》專題,則是更多地強調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並藉由「正確聚焦」和「認同自己」來幫助我們自己實現願望、達成目標、或養成一個事事順心的體質。

在很多時候,若想實現願望(尤其是大願望),其實並不是光運用技巧就可以了,聚焦的走向以及對自己的認同度,才是影響實現與否的關鍵。

以前的我會照著坊間的書籍、文章、或影片裡教的那樣,每天寫這個寫那個、每天聽著什麼音樂做什麼觀想、或是閉上眼睛對著想像中的宇宙說出自己想要什麼....等等,中小型願望實現得很快,大願望卻很慢甚至停滯。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我的匱乏感,包含自我不認同,造成了我在各方面的聚焦都是朝著錯誤的方向,那麼願望當然不會實現。

《我是我的宇宙》專題,就是為了更清楚地分享如何聚焦到對的方向而開設。


兩個專題的文章都字數很多,也都會有貼近生活的舉例(我可是人稱天才舉例王);自己說值回票價可能有那麼點厚臉皮,但是我的每一篇文章絕對都會有實用的訊息。

只是我向各位保證,現在兩個專題都更新得很慢,所以請謹慎追蹤或訂閱

※ 最近我得知了一件事:自從我更新速度變慢之後,我流失了許多讀者。
心裡當然會感到些許杯桑,因為流失名單中過半數是追蹤我超過一年的老讀者。但是經過幾番思考,我暫時不會調整我的寫作速度,因為我還要工作賺錢養家、還要出去玩、還要修養身心、還要練習調整聚焦、還要進修學新東西,我選擇採取能讓我感到輕鬆無壓力的步調來做。


🔸 因此,謝謝所有願意等我慢慢分享的老讀者們。

🔸 如果你是有耐心也有興趣加入的新讀者──

在3/31以前,響應方格子的【女子創作者】活動,訂閱《我是我的宇宙》可享9折優惠

  • 但是!《在前往宇宙的路上》沒有參加活動。沒有參加、沒有參加、沒有參加。
  • 有預算困擾的讀者們,請多加利用【討論區】,我還算滿常在那裡發公開小短文的。


我快說完了。

前陣子我稍微將這個專題的已發布文章做了些修改,歡迎有閱讀權限的讀者們抽空回去複習,接下來我要開始轉換新的身份- 感情篇。

轉換新的身份,說的就是正確聚焦,也就是Neville Goddard所說的live in the end。如果說之前的事業篇系列的重點是在聚焦,那麼感情篇所要強調的反而是其他面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19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是我的宇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0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