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男性成長之路:三大指導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男性指導原則,共有三個。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點呢?


其實在過去讀了一本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The Happiness Project》,它裡面提到的一個思維給了我很大的醒悟。叫做「老婆快樂,人生就快樂」,但別忘了,「媽媽不快樂,全家不快樂」。


我後來發現這一點是真的太重要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的伴侶不快樂其實會影響你的能量,所以你有意識地讓你的伴侶快樂非常重要。


另外一塊就是,媽媽。通常伴侶的成長過程中,她也會變成媽媽。所以,「老婆快樂,人生就快樂,但別忘了,媽媽不快樂,全家不快樂」。


因此,我明白這一點之後,開始很有意識地去鍛鍊讓我的伴侶快樂,同時也讓我的媽媽快樂。


但今天會跟你分享的是三個男性的指導原則。


  • 第一個是「老婆快樂,人生就快樂」。
  • 第二個是「持續的學習自我成長」。
  • 第三個是「最短的時間把事業做起來,並且月入三十萬以上」。


當我明白這三個是指導原則的時候,我有意識地把這指導原則當作是我自己的目標,然後去提升自己,去鍛鍊自己,然後去把精力、體力、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事業,放在自己的成長,放在你的家人的開心。那其實很多面向都將會有所不同而改變。

    透過文字的方式來紀錄不離職創業的想法與觀點,我的發現、我的體悟、我的學習,真實的透過聲音與你分享我的故事...... 與我聯繫的方式 ↓↓↓ Line:allen689517 Instagram:allencashflow https://www.instagram.com/allencashflo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男性提升異性緣、人緣的訣竅 (1) - 穩如山的心智,抗衡"嘲笑"的心法從前封建父權時代男性要面對的挑戰與嘲笑幾乎都來自男性,現代女性話語權解放後譏笑男性的人成了雙倍,男人的心理壓力也成了雙倍。 男兒身的我雖備感壓力,但也不想倒回至父權時代,因為那確實有很多對女性的壓迫。 女權即便在較開發的國家裡都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更別說在台灣這個只有30幾年的年輕民主政體,首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1-11
    不只女性,男性也會有生產恐懼選擇自然產或剖腹產,是知道懷上雙胞胎後我和先生一直意見不合的問題。他一直希望我以安全的剖腹產產子,但我卻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從28週超音波發現寶寶胎位不正後,老公就頻頻試圖說服我不要自然產,改以他認為較為安全的剖腹產。然而,我反而很清楚自己更傾向自然產。意見不合的兩人,又是如何溝通的呢? 男性的生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10-24
    不只女生可以擦香水,男性香水推薦,讓你今夏展現格調!全身汗味怕引起周遭的眼光,尤其夏天汗腺更是猖狂,許多男生上班或是出席重要場合時都會噴香水,除了掩蓋住體味外,還可以增加男性魅力,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香水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那麼問題來了,身為男性的你對香水有多了解呢?以下就為你簡單介紹香水以及推薦幾款百搭香水。
    avatar
    Jin Chou
    2022-07-06
    BL劇的重點絕對不是也不應該是只看兩個男性撞擊的肉體也在這樣的訪談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不自在」,我清楚地感受到男性作為一樣商品被呈現,這樣的感覺跟綜藝節目上很喜歡要求女藝人穿性感的泳衣一樣讓人不舒服,身為一個擁有「專業」的「演員角色」卻被大眾僅以「身材很好的男性」觀看我認為是相當不公平的,這樣的觀看角度省略的太多,只看見男性的形體卻未見其內涵。
    Thumbnail
    avatar
    浣浣子
    2022-06-08
    男性想結婚前請先當上正社員。為何日本開始檢討非典型就業?台灣工商企業總說勞基法規定太過僵硬,但在台灣吵著開放彈性的同時,為何日本開始檢討非典型就業? 日本的高齡化與少子女化問題嚴重,年輕人的結婚率也是影響因素之一。 產經新聞整理了日本2015年的人口普查和2019年的工資結構調查,圖中顯示了日本壯年世代35~49歲的男性典型、與非典型就業的年工資收入與未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0-04
    男性也不能忽視保養!別只有控油男性也開始重視面容的時代,保養不再只推出女性相關產品,說到保養一事,男生常常有出油量過大的問題,所以控油洗面乳都是男性在挑選產品上的首選,不過不只是把油去掉,過度的清潔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以下來分享控油洗面乳推薦朋友推薦給我的馬勒斯洗面乳品牌! 因為我是屬於毛孔較粗大的油性肌膚,源自於以前愛亂跑和到
    avatar
    許伊佩
    2020-01-08
    男性臉部保養不可少,挽救你的專業 !因為男性肌膚的結構跟女性較不一樣,是容易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的特質,很多人為了求快,討論男性臉部保養步驟都是盡量少又輕鬆即可,朋友推薦的馬勒斯洗面乳就有雙效的功能,能保養+清潔臉部,真的是幫了大忙了 ! 不過請小心,假如是第一次做臉部保養的新手們,務必要先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夠挑除適合你的洗面乳、化妝水
    avatar
    劉淑星
    2019-12-18
    男性要洗臉保養時,要注意的是?除了藝人之外,一提到男性臉部保養就嫌麻煩或是找更迅速的方式把保養這件事情做好,或是乾脆省下來不做也罷,雖然男性總被說是越來越值錢,但臉上有保養與沒保養,看上去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如果想擺脫細紋和臉部暗沉,男性臉部保養步驟不可少,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現在就來告訴你別犯下哪些錯誤囉 ! 1. 別過度清
    avatar
    法哥
    2019-12-11
    男性 臉部保養 ptt冠軍產品推薦雙十一的時候,想要購買男性保養品給男朋友,但又不清楚關於男性保養品的任何產品,因此爬文看到男性 臉部保養 ptt前幾名網友推薦的來挑選,發現男性的使用需求大部分都差不多,都是想要控油、抗痘、縮毛孔為主要方向,青春期是高發痘痘時期,男生的身體內雄性激素會分泌過多,從而導致皮脂腺擴張,分泌出過多的油脂。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1-25
    男性如何回應#MeToo時代:這將是一條漫長的旅程在其他和我對談過的男性中,浮現了幾個問題:讓同意被清楚地表達,是誰的責任?積極的那一方是否有責任去留意到那些暗示不舒服的非語言訊號,並且因此從性的情境中退出,或是重新協商?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