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0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紀念的第150篇瞎聊(一起來拍拍手🥳)

一個網友說要看我寫小故事,我就動手用手機按下一個個小故事、一篇篇文章,因為內容不適合給已經認識的朋友、網友看,所以需要找其他地方放,也用了五專時期的筆名。

就這麼起心動念開始了。

起初想至少找個空間放我寫的故事,找了找最後在方格子落腳,單純想法有個地方就好,名利什麼的沒想過,至少我覺得方格子整體很好用。

我是個分享慾很強的人,有什麼想要跟大家說的,就會迫不及待用不同形式發表,日更對我來說不難,一日不發文還是發照片、限動的就會難以忍受。

腦袋也會想東想西停不了。

做任何事多少都會有目的性,工作、戀愛/婚姻都是,每個人要的不同,想想寫作(包含創作)的初衷或目的,像是想要一舉成名、賺錢得利、通通都要的名利雙收,寫開心、寫功德、寫身體健康、認識同好、討拍拍討溫暖等都可以。



更:如果不想收到mail,可以到通知設定取消看看。


raw-image


不要因此覺得我發文很多通知很多很煩而退我追蹤和沙龍啊啊啊🥲

100會員
52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