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瞭解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看運勢的時候

我們最先一開始知道就是要看太陽星座

似乎成了一個約定成俗的習慣


確實~~ 我們一開始最先認識自己的就是太陽所在星座

然而~我們更無法撼動無法調整

應該是說更難調整的想法思考習慣其實就是做為

我們"本質"的存在

這部分就是我們上升星座的部分了

也就是我們第一宮"命宮"的星座


那這兩個真正差別在哪呢??


太陽星座 : 影響和代表的層面有包含

行動的方式/思考的方式/目標的方向/想活出怎樣的生活


上升星座 : 本身自我狀態/與外界群體跟人互動的方式/天生的本能

/外貌/第一印象/社交模式


因為這兩個其實都有包含到與自身自我的狀態

所以真的很難區別XDDDD


我就思考用以上方式來解釋看看~~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明顯分界許多了呢

🔮 分享許多(身心靈心得體悟)以及(占星星象)和(塔羅牌分享) 🔮 我提供人生地圖的占星命盤解讀,幫助你了解個人優勢和劣勢。 🔮 結合你的優勢和現狀,一同開啟新的進化之路,突破現況。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rexastro.tarot,了解更多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