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越來越喜歡大自然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陽光,微風,花林樹木,海邊。。。

所以身體健康也真的很緊要,若果有一天我病重了或是行動不便,無法去感受不到大自然,我應該會很抑鬱,自然的奇妙之處為人帶來的莫名的平靜歡愉。

忘記是哪一本書說過,某程度上人還是公平的,你的出生或許有差,但大自然是公平的,大家都可以去感受。

不過最近看到打仗恐怖襲擊的新聞,我心又很難受,所以直接跳過不想看。

之前做過的MBTI,我是INFJ,最近也開始研究 INFJ人格,然後我發覺真的很準。我有太多同理心以至於過份在乎別人的感受,然後對自己無辦法解決他人的問題或滿足別人要求感到非常困擾內疚, 自虐內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