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就是來森林裡面運動的,結果前面一個橫幅寫著:200m的地方有鬆餅。 掛這個橫幅的人一定很懂行銷,這個地方通常是走了一半,開始感覺有些累的節點。

raw-image


我雖然心裡嘀咕:這人實在很會耶!但卻注意到自己的腳步不自覺的就向左轉了。😁 我真是腦波弱,對甜點沒有抵抗力。算了!節食總是明天的事啊~✌️

raw-image


    6會員
    37內容數
    歡迎來到《北歐碎片》! 這裡是我的生活日誌,記錄著我在北歐的點點滴滴 ,從漫長的冬季到夏季的午夜陽光,我分享著生活中的片段,以文字為筆,捕捉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跟隨著我的筆跡,一起探索北歐的美麗與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歐碎片 的其他內容
    滅菌人日誌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ssa: 青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磁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st in the morning for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默的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角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自己的身體、感謝身體、明白身體很珍貴,就有療癒身、心、靈的力量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不同的框架,本文藉著案例,提醒大家要回到自己,不要被框架侷限,即使暫時無法跳脫,還是可以先回到自己身上,感謝身體,休息、養生,修復自己的身體。也呼籲人們要對內心的想法和願望坦誠相待,學會放寬標準,鍛煉心靈、放輕鬆,從積極的生活態度出發,去愛自己的身體和感謝身體。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1-28
    說圖659.為何身體健康很重要?為何身體健康很重要?原因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3-01-21
    腦袋突然很渾沌,身體突然很虛弱?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是肉體和靈體的結合,不要在境上生心;人的問題就是意念的問題,雖然看不見卻影響深遠,只要雜思過多,胡思亂想,就會招感外靈,每個人都一樣。」 一位要好的同事,誠懇又善良,在工作上遭遇麻煩的難題,她在外道團體,也會唸經,因此我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16
    編織原來對身體很好欸最近因為對鉤針有興趣,開始打草編帽子,可能還沒抓到握針訣竅,手指會有點疼痛,所以偶爾也換一換棒針打抱枕舒緩一下,也因此上網查了查握針技巧,才發現原來許多文章都提出編織對身體很好欸~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6
    身體的記憶力很強,有時候感覺比腦袋還要深遠因為最近又開始練瑜珈了,所以想起了很多小時候學舞的事情,間接好像也是影響著自己以及關於自我探索的一部分,我比較少講述這方面的故事,所以也試著想透過文字紀錄一下...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被綁頭髮,感覺就是在位子上等待,當離開位子的時候,就會轉變成一個美麗的樣子。 我爸媽都有把我每個時期的照片保留下來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2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如何看待FED開始賣公司債美國聯準會(FED)於6月2日宣布,開始逐步賣出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買進的公司債及ETF,2020年5月中旬美國聯準會破天荒的買進公司債,其目的在避免企業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無法取得資金,現在美國聯準會決定要賣出當初購買的公司債及相關的ETF,代表什麼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1-06-04
    自宅暗房|寒流來襲是最適合黑白沖片的季節,嘴巴總是說不要,但凍僵的身體卻很老實的走進暗房啊冬天其實是暗房沖片的好季節,因為室溫溫度20幾度真的是剛剛好(雖然不保證水溫就是適合沖片的溫度),前幾天剛好拍完一卷KODAK X5222黑白底片,今天晚上就順便進暗房沖了。說來奇怪,抽片器怎麼抽,不管試了幾次就是不管用,底片就是死命的躲在罐子裡,最後只好拿出開罐器,摸黑地把底片罐給強迫開罐...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1-01-05
    【舞台劇】 意外驚覺受『填鴨式教育』影響很深之初體驗紀錄X劇場——《閱讀飢餓》台灣教育充滿了填鴨式教育 覺得自己被影響很深 演出過程中,不斷的想知道正確答案, 也不斷的不耐煩地思考著 到底什麼時候要告訴我在表達什麼? 重點是什麼? 一直到演出後的問與答 我才知道原來沒標準答案 原來觀眾也是創作者! 表演者每個人對老人飢餓的理解也不一樣, 他們用肢體作畫, 我們看的人自己具象。
    Thumbnail
    avatar
    歩鹵兮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