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來了野🌸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渴了 你用你的獨特”

“(愛情渴了) 讓我一口乾了”

“身體渴了 脫掉身上的殼”

“(讓我一口乾了) 陪我跳進冰河”

張惠妹的渴了,配著2024年3月24日的烈日,這個春天好夏天,曬的熱紅紅的。

天氣預報周末天氣晴,馬上網路下單野餐墊:走吧,周日去野餐!

飯糰、薯條、洋芋片、小熊餅乾、氣泡水,氣泡水必須放在保溫袋裡,避免過度熱情的陽光沸騰出更多氣泡。咕嚕咕嚕,啊!好涼爽。

帶了一本不合時宜的(理財)書,果然只看了幾頁就分神,應該帶言情小說的。坐時躺,躺了又坐,側身、趴臥,野餐墊上翻滾自己,好險是春天的烈日,要再晚幾個月可能就熟了。我的臉是一曬就紅的那種,不是粉紅少女紅,是滿臉通紅的關公紅,好險是三月的關公,不然六月到八月關公就要中暑了。然後一晃眼,一個下午過了。我沒那麼愛大自然,克服不了蟲蟲危機的小女子,卻也依依不捨離開草地,是留戀周日的悠閒時光,也是逃避星期一的到來。

天氣好時大家喜歡去野餐嗎?無論周末天氣預報如何,明天都周三了,大後天就是我最愛的周五,周五上班時腦海中都會放歌,一整天都好愉悅。

想推薦一首近期在練習的粵語歌,因為很好聽想把它好好呈現。一首在1997年的春天推行的歌 —《傾城,許美靜》。傳說中癡心的眼淚會傾城,今年的春天聽著都還覺得浪漫動聽💕

raw-image


2會員
5內容數
• Crohn’s Disease girl 隨身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