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鍋殺人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有紅蘿蔔躺在蘑菇的旁邊

因為紅蘿蔔死翹翹了

哭啊,紅蘿蔔,你為什麼會死掉

哦,為什麼,為什麼不幫紅蘿蔔放香草,蘑菇!


佛心超市,佛心超市,胡椒直接打折打到骨折

胡椒加好加爆,紅蘿蔔快樂瘋狂吸粉。


原來是香草!間諜香草帶著蘑菇湯的神奇風味逃走了!

那湯匙就是共犯!攪一攪啊,香草跟著湯撒出去了。


蘑菇湯內,到底還有多少瘋狂的事即將發生?




    5會員
    22內容數
    蘑菇蘑菇蘑菇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窩哭窩哭蘑菇湯 的其他內容
    蘑菇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皆是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了蘑菇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王者再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善化最有特色的餐廳!老胡記人文藝術餐廳,環境古色古香,讓享用美食更有藝術氣息│創意精緻套餐更是道道美味│濃韻乳香牛奶鍋前陣子去善化找我弟處理事情,忙完也到了中午時間,就順便問我弟有什麼不錯的善化餐廳,他便帶我們來到老胡記人文藝術餐廳。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4-01-06
    牛奶火鍋午餐有牛奶。 某孩裝了午餐的紅豆薏仁湯,然後........ 把冰涼的牛奶倒進去攪拌、攪拌、攪拌,我盯著他看,他發現了笑著對我說: 「這是紅豆薏仁牛奶湯。」 我苦笑,心想,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然後,他又把午餐的青菜、魚肉也一起加入,對我說: 「老師,這叫做牛奶鍋,牛奶火鍋,這是高檔火鍋湯
    avatar
    Claralk C.
    2023-12-08
    (天母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士林芝山店~台北高CP值火鍋只要259元起~金龜香芒牛奶鍋、日式咖哩鍋超美味!自助吧飲品冰淇淋​ 我從小就吃錢都日式涮涮鍋長大,對錢都有強烈的情感,這麼資深的品牌這幾年轉型推出二代店,寬敞空間、豐富自助吧、划算加購價、獨特湯底讓火鍋更好吃! 最近常跑天母不論是去上語言學校、看運動賽事、或是接下來的SOGO周年慶,每次來天母都擔心吃飯很貴~ 開業短短一年的錢都士林芝山店,成為天母人的福音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2
    (大橋頭美食)荖子鍋家樂福重慶店~限量終極龍王鍋超級狂!自動麵條機Q彈超好吃、牛奶鍋加整瓶鮮奶爆炸濃!荖子鍋菜單#荖子鍋 #台北火鍋 全台連鎖生意相當好的荖子鍋~靠著招牌湯底、新鮮食材及代言人沈玉琳加持,荖子鍋打響知名度,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並獲得2023年臺北市政府商業處「美食在台北鍋際大賞」人氣票選店家!必吃現做DIY麵條,非常彈牙咬勁十足,跟一般麵條相當更能感受到麵粉香,不論粗麵、細麵我都好喜歡,吸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15
    🍴 飲食記錄|豆漿湯底取代牛奶鍋|20230624純巧克力對我沒有吸引力 豆漿做湯底的蔬菜湯,好喝! 米漿的靈魂是花生!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24
    水煮料理《南瓜牛奶火鍋》-奶素南瓜牛奶火鍋,冬天熱熱的吃,超療癒超幸福的,有句話說【能吃就是福】,我覺得每次用餐的時候就是幸福的時刻。這道牛奶火鍋我是用快煮鍋來煮,只有大小火兩種火力,因為外型迷你輕巧,煮好後我喜歡抱著吃,吃下肚裡的食材讓身體熱熱的,懷裡也熱熱的,冬天都變得不冷了。 材料:南瓜、洋蔥、蔬菜和菌菇、鮮奶、味噌或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2-01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北區|||偈亭火鍋:品嚐熱騰騰招牌牛奶鍋,料多實在味美!人氣一中美食~放假吃火鍋的好地方每到放假時或冬天很冷,就想坐下來吃點火鍋。偈亭火鍋位於台中北區,裝潢風格簡約的火鍋店。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就是想品嚐他們招牌的牛奶鍋,所以我點了番茄起士牛奶鍋,而我的家人則點了辣起司豬肉鍋,另外還有兩人在思考要吃啥。
    Thumbnail
    avatar
    極光
    2023-01-18
    【中永和】樂野鍋物職人湯頭 切達巧入牛奶湯鍋 吸收精華轉變濃湯位於樂華夜市附近的樂野鍋物,他們的牛奶鍋有加入切達起司,這種起司的特色會排走乳清,在製作時加入鹽調味,這鍋牛奶就算配上切達起司,喝起來微鹹,也沒有厚重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12-16
    自製芝麻牛奶飲鍋貼將芝麻粉與降血糖配方奶家溫開水攪勻後,放入周三夜市沒吃完的三顆韭菜鍋貼,因鍋貼裡面有肉在享用時需挑調,這是我自製的週四半夜食品。 口感,變成鹹味牛奶,鍋貼沾到芝麻粉的口味享受還真是別出心裁的過癮的美食,創意在自己發想的手邊有的食物配搭的巧思。 這是上周四半夜的美食創作心得,與大家分享。
    avatar
    小熊
    2022-08-03
    [台北美食]大如鍋子充滿著濃厚牛奶香味,一口咬下奶酥大噴發,家樂福不敗經典奶酥大波蘿麵包 ​ ​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也喜歡三不五時逛一逛各個大賣場,你一定會發現各大賣場的自有品牌的食品還真是多。小編這次接續家樂福自有品牌超值冷凍水餃之後,這次在報導小編很愛的一款家樂福自有品牌奶酥大波蘿麵包。 家樂福奶酥大波蘿相關資訊:: ​ 製造商:家樂福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36號5樓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3